再掀Malibu浪漫风情 雪佛兰迈锐宝XL家族的中国情结

纵观当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各路高手云集,但如果要问谁能担纲“全能典范”,雪佛兰迈锐宝XL一定当仁不让。前不久,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上市,售价16.49万元-18.49万元。新车首次搭载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并应用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说实现了动力与智联系统的双升级。

再掀Malibu浪漫风情 雪佛兰迈锐宝XL家族的中国情结-图1

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的上市,意味着全新迈锐宝XL全系已迈入9AT阵营。目前,由535T和550T两种动力版本组成的全新迈锐宝XL家族实力进一步壮大,也为国内主流年轻精英群体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体验。

在传承中持续引领中高级轿车风潮

众所周知,一款中高级车型往往能够直接体现出品牌价值,特别是在潜力巨大的中国,实现对中高级车市场的有力覆盖至关重要。2012年2月,上汽通用汽车将第八代迈锐宝全球同步引入国内,这款以美国Malibu海滩命名,饱含着浓郁美式风情的迈锐宝车系由此开启了在中国的征程。

作为雪佛兰旗下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凭借宽敞舒适的空间、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媲美豪华车的静谧性与舒适性等带来的全能品质,很快便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仅用了两年左右的时间,迈锐宝就以超过12万辆的年销量成功摘得2014年度美系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并且在整个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中也位居前列。

也正因为如此,迈锐宝家族在国内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和口碑,也掀起了一股具有美式风情的Malibu风潮。

再掀Malibu浪漫风情 雪佛兰迈锐宝XL家族的中国情结-图2

说起迈锐宝的英文名Malibu,自然而然会想到位于美国加州的Malibu海滩,那里聚集了大量富人、名流、精英,也是许多心怀梦想的人所向往的地方。同样,迈锐宝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在美国人心中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

迈锐宝诞生于1964年,其作为Chevelle 车系里的顶级车型,集动感的造型、精细的内饰、丰富的标准配置于一身,一推出便荣获年度车型,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反响。在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迈锐宝从北美走向全球,走进中国,展现出了自身的独特魅力,并受到了不少钟爱纯正美系轿车的消费者的追捧。

并且,迈锐宝还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顺应市场趋势,不断自我进化和革新。2016年,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中高级车消费需求,雪佛兰全球同步推出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高级车平台打造的第九代Malibu车型——迈锐宝XL,再一次将Malibu情怀推向高潮。

再掀Malibu浪漫风情 雪佛兰迈锐宝XL家族的中国情结-图3

历经九代车型演绎,迈锐宝家族始终以一颗不变的赤诚之心,引导着人们去探寻那一抹美式风情。不论消费者的品位怎么变化,要求由多么苛刻,迈锐宝家族始终都能触及到他们的内心深处,最终成为了他们心中的“Dream Car”。

2018年底,雪佛兰将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在迈锐宝家族上,推出以2.0T+9AT动力组合为代表的车型,以最强的动力性能、最强的智能互联科技以及最强的智能安全科技刷新雪佛兰中高级轿车标杆。

再掀Malibu浪漫风情 雪佛兰迈锐宝XL家族的中国情结-图4

此次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推出后,迈锐宝家族将继续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科技领先并更具实用性的产品体验。

以硬核实力巩固细分市场主流地位

截至目前,迈锐宝家族在国内已经收获超过80万名车主的认可与信赖,在全球的累计销量也早已突破了1100万辆。凭借着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迈锐宝一直稳居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主流地位。

毋庸置疑,全新迈锐宝XL凭借着硬核实力和优质口碑,已经在中高级车市场开辟出一条与众不同的美式性能之路。550T车型凭借雪佛兰“2T9”动力组合,以同级领先的强劲动力让车主尽享运动驾控乐趣;535T车型则以科技高效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中高级旗舰座驾的高品质驾享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汽通用汽车“双擎”服务政策下,全新迈锐宝XL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以及所有车载APP应用可享每年100G的车联应用免费流量。

时至今日,年轻化已经深深地根植在雪佛兰的品牌基因中。同样,年轻、运动也是迈锐宝的标签。在全新迈锐宝XL身上,可以看到一个动感时尚又不失稳重大气的鲜明形象,从动力、操控,到科技、安全,再到舒适性、实用性,全新迈锐宝XL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所有想象,特别是对于追求个性和钟爱驾驶的新生代年轻消费者而言,全新迈锐宝XL绝对是15-20万元区间购买中高级运动家轿的首要考虑对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