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

“金九银十”是汽车行业传统旺季,而今年显得尤为热闹。随着汽车市场快速复苏,各大汽车企业的品牌宣传和营销之战开始集中发力。这其中,北汽集团声势夺人,近期举办的“行达天下第五季-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会”着实燃起一波热潮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

在为期十天的旅程中,北汽集团邀请全国7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完成了这场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四大品牌六款新车型在贵州山水之间通过了复杂的实战考验,完成了一次华丽的集体亮相。相比于前四季,本季“行达天下”活动适逢汽车行业特殊时期和北汽集团重要发展节点,北汽集团因此作出许多特别设计,以一系列创新之举,使得此次活动格外让人耳目一新,收获了媒体体验官们的集体点赞。

特殊时间 意义非凡

2020年是北汽62年历史发展中的重要时刻,累计产量突破3000万辆的北汽集团,第八次荣登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2020年名列134位。同时,北汽集团的品牌价值增长至2839.75亿元,位列中国品牌500强第18位,中国汽车行业排名第3位。经过两年的重新调整,北汽集团形成了以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汽福田北汽昌河共同构成的全新自主品牌体系和以北京奔驰北京现代为代表的合资品牌体系,本季的“行达天下”活动中的全新试驾车型就来自于此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2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汽车市场受到严重冲击,全行业品牌活动也踩下紧急刹车。尽管如此,北汽集团并没有停止发展的脚步,而是一面积极抗疫复工,一面继续深化创新转型,苦练内功,积蓄势能。此次“行达天下”活动全面展示北汽集团2020年新车型,是一次厚积薄发的实力呈现,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这一行业盛事即将到来之际,为汽车市场回暖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特别设计 花样出圈

相比以往四季,本季“行达天下”活动时程更长,环节设置更加丰富多样,更加注重精细化的体验效果。作为“行达天下”活动特色,北汽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多种车型集中呈现,通过各车型交换试驾,在对比中强烈彰显各款产品的独特之处,同时全面展现北汽集团产品品质整体向上的风采。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2

活动中的挑战内容设计充分结合贵州当地喀斯特地貌特征,平坦通畅的高速公路、起起伏伏的普通公路、颠簸曲折的山路,长途道路试驾路况种类丰富,而充满挑战性的涉水越野,更是将车辆性能展示到极致。活动还以分组竞赛的方式,设置了节油、节电比拼和车型知识问答环节,增强互动性、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行达天下”特别推出直播带货环节,北汽各品牌负责人与媒体体验官联袂出镜,合力推荐北汽精品车型,并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带货王”,气氛火爆热烈。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3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4

说起北汽集团“行达天下”活动的媒体体验团,可是大有来头。这些媒体体验官们都是来自汽车以及相关领域主流媒体的资深媒体人,拥有专业眼光和广阔视野。本季活动除了坚持“行达天下”一贯邀请资深媒体人、确保体验团队专业性的传统以外,还特别邀请众多新生代媒体人加入,呼应北汽产品年轻化、时尚化的趋势。在试驾、座谈等各环节中,北汽集团也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集团领导带队、各品牌负责人全程参与,与媒体体验官们零距离沟通,沟通方式也从“企业讲”变为“媒体说”,收获了赞誉,更收获了坦诚意见和宝贵建议。

特色撩人 实力集赞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康康媒体体验官们都有哪些真实感受。

作为北汽集团高端品牌,即将上市的ARCFOX品牌首款高端智能纯电动SUV——αT首次公开面对媒体试驾,成为媒体眼中的焦点: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3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5

“ARCFOX感觉档次非常高,大屏设计感很强,车漆感觉前卫,赶超一流的国际品牌水平。”“屏幕很大,单踏板模式也很实用,αT给我的体验非常好。”“作为女性司机,非常看重车的颜值。感觉ARCFOX颜值非常具有现代感、科技感。流畅的驾驶感受给人以自信。”“ARCFOX无论从供应商、配置还是外观都展现了高端的优势,相信ARCFOX未来得益于麦格纳、华为乃至戴姆勒的能量加持,可以用更低的成本,去推出更高品质的产品,这些可能是特斯拉、新势力都做不到的。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6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7

整合了北汽在新能源与燃油车领域优质资源的BEIJING汽车,派出了两款市场热销车型。无论是上市不久的北汽“魔方”平台首款车型——BEIJING-X7,还是拥有451km-550km的超长续航、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BEIJING-EU7,都凭借稳健的表现,得到众人交口称赞: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8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9

“感觉BEIJING-X7非常年轻化。同时,车辆的FaceID功能非常便利。这是一款看一眼就会有兴趣、试驾后有下单欲望的车。”“最大的感受就是NVH做得确实是非常棒,包括整车设计等各方面,都做到了与国际水准相一致。”“EU7感觉实用,无论是提速还是静音舒适感,非常适合城市使用,引领主要的城市用车、大众用车的潮流。X7性价比高,配置、设计、规格品质也非常优越。”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0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2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3

面向特色差异化发展的北京越野,携BJ40致敬2020版、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参加此次试驾。BJ40致敬2020版已经上市,在继承BJ40家族优秀通过能力的同时,增加了前后两把电控差速锁,再加上分时四驱的分动器——“三把锁”成为试驾期间媒体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而北汽坚持传承越野精神的情怀也收获了来自媒体的敬意: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5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4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5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6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7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8

“原来我觉得BJ40的设计是仅有的情怀,但是我试驾之后感觉并不是这样的,BJ40并不是一个只从设计上给人好感的车型,它是一个在专业领域都很出色的产品。”“我是BJ40系列的见证者,见证了它从改变、成长到细节的变化,很多车友是非常认可的,我对它的期望值也是越来越高了。”“北京越野的执着非常值得敬佩,这么多年一直在提升。越野圈子人不多,但我希望北汽集团、北京越野能重视这个圈子,建立一个核心,一个IP圈子。”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以全新的设计、硬核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媒体的一片好评,“时尚”“运动”“美”是媒体对这款车的普遍评价。着力打造“技术现代”品牌形象的北京现代也收获了诸多品牌建设方面的建议: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6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19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20

“索纳塔十综合实力非常高。在B级车领域,索纳塔十的综合竞争力是非常强的,这款车的车机做得非常好。这个应该是合资品牌里面很有代表性了。”“我对索纳塔十推崇备至,无论是从平台到动力总成,到设计语言,全部焕新了,我相信北汽对它也是期待满满。”“第十代索纳塔更年轻,更靓丽。美是分阶段的,不同年龄匹配不同的车型。希望北京现代品牌升级之后对所有车型的定位和方向进行深入的传播。”

北汽集团2020年度大阅兵 行达天下第五季-图7

“北汽品牌始于颜值,敬于历史,合于团队,久于品质,忠于口碑。”这是一位资深媒体人在参加本季“行达天下”活动后发出的由衷赞叹,也是对北汽集团坚持初心、砥砺前行的真实写照。“行达天下”第五季已经圆满收官,未来,北汽集团将持续打造这个特色品牌IP,在高质量发展、打造“百年北汽”金字招牌的征程上继续奔跑、一路高歌。

北京BJ90
北京BJ90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4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