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突破认知边界,探寻九色甘南

印象中的甘南,地处偏远的西部,交通不便,充满着寂静与荒芜。然而,你可曾想到,就在这片神秘的土地上,藏传佛教的最高学府竟然也坐落于此?

出发突破认知边界探寻九色甘南-图1

印象中的甘南,村寨闭塞,陈旧落后,然而,你可曾想到,在甘南的一个不起眼的村庄里生产的牦牛绒制品竟然能登上国际时尚T台,引领潮奢新风尚?

出发突破认知边界探寻九色甘南-图2

印象中的黄河,似乎永远是一派浑浊咆哮奔涌东流的样子,然而,你可曾想到,它竟在甘南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如此蜿蜒清澈,甚至“逆流”而上?

出发突破认知边界探寻九色甘南-图3

前所未见的风景,总在前所未至的路上;在甘南这片神奇的沃土上,还有很多奇妙的知识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去发现;打破固有思维的束缚,和2021款MAZDA CX-4一起踏上“突破认知边界“的秘境探索之旅,共同探寻九色甘南。我们将在拉卜楞寺的辩经声中突破对藏传佛教的认知,感受独特的藏学文化,体会世间最纯粹的信仰;在藏族村寨的诺乐工坊“遇见”巴黎T台,同时也能看到藏族工匠们如何诠释 “匠人精神”;我们还将深入诺尔丹营地,一探“季节限定”的草原营地的魅力,切身领略当地最纯粹的生态循环;在“万里黄河第一湾”的阿万仓见证黄河奔涌咆哮后的宁静,同时也见识到黄河“逆流”而行的壮美景象。

出发突破认知边界探寻九色甘南-图4

无论秘境之旅还是MAZDA CX-4本身,都一直在诠释着探索的精神,而MAZDA CX-4正是一台“突破认知边界“的车型,它的诞生突破了传统轿车和SUV的界限,以“Exploring-Coupe”为理念,将轿车的操控性和SUV的通过性完美结合,开创性的创造出了轿跑SUV这一全新车型,满足了个性、自我、勇于探索的新时代年轻人群对SUV的所有期待!

  开启“云游”甘南秘境 收获奇妙知识

也许你对甘南的美早已心驰神往,但却又无法亲身领略,没关系,本次秘境探索之旅首次开创性的开启了“云游”新模式,关注一汽马自达官方微信,点击进入互动页面即刻加入秘境探索车队,在线“云控制”车队行进方向,开启3*24小时“云游”甘南秘境之旅,和我们一起解锁奇妙知识!

出发突破认知边界探寻九色甘南-图5

9月18日, 一段突破固有印象、收获奇妙知识的探索旅程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