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

智能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2020年9月15日,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在北京隆重开营。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1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开营仪式现场】

作为哪吒汽车“安全看得见”智能安全体验营活动的一部分,北京站是本次活动的首站。活动当日,哪吒汽车携手智能安全出行大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客户代表,共同开启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北京站活动。现场嘉宾还一同讨论了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前瞻性思考及针对性解决方案。未来,哪吒汽车也将通过一系列智能安全体验营活动,进一步促进和完善纯电动汽车整车智能安全标准的建立,推动智能安全理念的普及。

极智安全 着力打造完善的出行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汽车是汽车产业发展的全球性大趋势,进一步推动着交通智能化的完善,为我们带来了舒适、节能、高效的出行体验。然而,随着城市人口、机动车数量与日俱增,城市道路安全事故频发。汽车安全如何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车辆主动安全在当下的智能时代对驾乘者及行人的生命安全究竟有怎样的意义?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2

【北京人民警察学院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教授出席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开营仪式并做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围绕诸多热点话题,北京人民警察学院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嘉宾讲述了大量鲜为人知的交通安全知识。而伴随着哪吒U所搭载的智能安全功能全方位的现场演示,嘉宾们也进一步了解了哪吒汽车更高科技含量的主动智能安全配置功能。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3

【哪吒汽车智能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祺进行哪吒U智能安全功能讲解及现场演示】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智能安全出行的新创车企,近年来,哪吒汽车始终坚持全方位践行行车安全理念,着力打造完善的出行安全解决方案。智能安全作为解决方案的初步落脚点,在哪吒U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在哪吒汽车智能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祺的现场阐述中,2020年3月上市的哪吒U进一步强化了整车智能安全设计。作为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新标杆之作,哪吒U以5大同级唯一配置,开启了纯电汽车智能安全新定义——它不仅搭载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可提供主动式AI服务的小You智能机器人,还配备了防止意外发生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此外,哪吒U所搭载的APA全自动泊车可以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可实现最高50km/h紧急刹停,通过领先的智能科技提升纯电动汽车安全性,降低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1

【哪吒U】

不仅如此,哪吒U还通过领先的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打造了纯电汽车智能安全的新标准,以极智安全实现了智能汽车的全新跨越。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2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出行大使”王丽萍(中)、刘建宏(右)】

活动现场,哪吒汽车还特别聘请竞走世界冠军王丽萍、中国男子跳水运动员林跃,以及著名体育评论员、主持人刘建宏共同担任“哪吒汽车智能安全出行大使”,并成为哪吒U首任明星车主,与哪吒汽车一道将智能安全理念普及,共同守护安全出行。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3

【王丽萍、刘建宏成为哪吒U首任明星车主】

“哪吒加电”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始终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提升智能服务,让更多的纯电动车车主享受便捷的加电服务,活动当日,哪吒汽车还重磅发布了旨在解决用户出行充电难痛点的智能充电服务——“哪吒加电”,标志着哪吒汽车智能服务再一次升级。哪吒汽车也由此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布局加电服务的造车企业。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4

“哪吒加电”涵盖“代客加电”和“哪吒智能快充站”两个部分,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哪吒汽车APP下单代客加电,一键预约,还可通过哪吒汽车完善、便捷的智能快充站,近距离享受即插即充、充电免费等服务,“家门口的充电站”让加电更轻松,更自在。

针对2020年底前购车的北京哪吒U首任用户,哪吒汽车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权益:无充电桩用户首年赠送48次代客加电,支持用户2万公里+行驶里程;有充电桩用户首年赠送6次代客加电,满足用户应急加电需求。此外,北京哪吒U私有车主到“哪吒智能快充站”充电,还可以享受2年的即插即充,免费充电。

目前,北京首批五大哪吒智能快充站已在规划建设中,9月15日北京王四营自建充电站正式揭幕。年内,哪吒汽车将在北京地区建设共20个“哪吒智能快充站”,实现“北京城市核心区5公里覆盖”的目标,将智能快充站建到用户家门口。未来,“哪吒加电”将逐步拓展到全国主要城市,逐步实现“千站、万桩”的目标,彻底免除用户充电的后顾之忧。

安全看得见 智能服务再升级 哪吒汽车智能安全体验营正式开营-图4

【哪吒汽车北京王四营自建充电站】

极智安全,U你所见。当前,以哪吒汽车等优秀自主品牌为代表的中国汽车企业正以坚韧不拔、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扛起新时期“中国制造”与“中国智造”的大旗。未来,哪吒汽车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持续聚焦智能安全,依托全球研发体系实力,持续创新技术、创新应用,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出行新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