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量有大智慧,奶爸帮手斯巴鲁傲虎

家庭“二胎”概念在国家政策以及相关趋势下越来越火热,也相应的带动了周边行业的发展。犹如蝴蝶效应,很多家庭在选购汽车时的观念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一点从汽车销量上也不难看出,注重大空间的SUV车型开始更加受到追捧。设想一下,带宝宝出行,可不像年轻小两口那样说走就走了,让平时简单的短途出游都变成了不容易的事情。出门携带的行李物品都会是“二人世界”数倍,相信有孩子的家庭会深有感触,而“二胎”家庭更是如此。这样一来,强大的空间及装载能力几乎就成了这类家庭在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综合看一下这些家庭的刚性需求,在原先追求车辆品质的基础上,还要有优秀的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原因自然不用赘述。不过这看似简单的几个要求其实对车辆提出了更高的标准,那么有没有哪款车在能够同时满足这个苛刻的要求,能在出行时为全家老少提供最周全的保障呢?答案当然是有的,这就是纯进口的斯巴鲁傲虎。

大肚量有大智慧奶爸帮手斯巴鲁傲虎-图1

4835mm长的斯巴鲁傲虎是一款标准的中型五座SUV,有着车身尺寸作为保障,傲虎也因此获得了充足的乘坐及储物空间,并且得益于优异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出行时即便满员乘坐,车内的每位成员也可以有着相对独立的空间。也就是说每个人在有着足够的腿部与头部空间的同时还能保持着不错的横向空间表现,这一优势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人们在乘坐时不会再出现碰胳膊的尴尬场面。另一个优势就是,即便装入了儿童安全座椅,其余乘员仍然可以保持从容的坐姿,方便身旁的家人侧身去照顾安全座椅内的宝宝。

大肚量有大智慧奶爸帮手斯巴鲁傲虎-图2

也许很多人在选购车辆时不太重视储物空间,认为不如腾出更多地方用于乘坐。其实如若家里有了孩子尤其是二胎之后,就会立刻推翻之前的这种想法。毕竟到那时,无论是必需品还是可有可无的杂物都会打包随身携带。即便是短途出行,从婴儿车、滑板车等大件,到玩具、奶粉、纯净水、尿不湿等零零碎碎,甚至还会携带诸如锅盆、烧水壶等孩子饮食的专用物品,生怕孩子在户外受到委屈。可是往往在打包之后就会发现,这些平时不起眼的东西聚集起来体积是如此的庞大,没有一个充足的后备箱空间将根本无法满足需求。而傲虎强大的装载能力也可以让您免去后顾之忧,尽情挥霍空间。

如果有时需要搬运大型物品,后排可分体放倒的座椅以及放倒之后高达1801升的储物空间,可以让傲虎瞬间变身为一台形状规整的“厢式货车”。通过可自动开启的后备箱门,日常生活中的大件行李物品可以更方便的搬运和携带,甚至一些雪橇板等超长物品也不在话下。并且在细节上也充分考虑了多用途的情况,挂钩和网兜固定扣等这些不起眼的设施,却能在我们日常用车时感受到更多关怀。

大肚量有大智慧奶爸帮手斯巴鲁傲虎-图3

当然,傲虎之所以能够胜任“二胎”家庭的重任,并不仅仅因为其有着奢侈的车内空间。强大的安全性也是保障车内乘员的重要一点,对于孩子更是如此。通过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等主动安全科技的应用,更智能的识别行车途中可能发生的危险,对其进行预判并采取措施加以躲避,有效减少追尾等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另外,高强度环形车架、七个安全气囊等强大而完善的被动安全措施,通过安全带与儿童座椅的正确配合,可以大幅减少人员在发生碰撞时受到的伤害。

大肚量有大智慧奶爸帮手斯巴鲁傲虎-图4

宽敞的乘坐空间、强大的储物能力外加极为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不得不说,傲虎满足了全家通勤及出游的几乎所有要求,满足了家庭用户追求更高用车标准的向往。当您带上家人远途时,要考虑的就是到目的地后如何尽情地玩耍,家人的行囊,就交给傲虎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