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

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将有6款新车于下周上市。这当中包括了荣威i6 MAX、马自达3/CX-30压燃版、捷途X90、比亚迪宋PLUS、哈弗F7/F7x和观致7。其中,前4款车型均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而观致7的上市时间为9月17日。

荣威i6 MAX

上市时间:9月16日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2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3

新车换装了荣威全新的“狮标”LOGO,整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前脸采用了“荣麟展翼”式进气格栅,尾部风格简洁,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提升了这台车的运动范儿。新车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官方表示这套系统内置有“刷脸启动”、AR-Driving实景导航等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30压燃版

上市时间:9月16日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4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5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6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7

这两款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换装马自达全新研发的创驰蓝天2.0L SKYACTIV-X压燃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在特殊工况下激活压燃技术,热效率更高,有效避免了发动机爆震的现象,在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保证较低的油耗。参考日本市场两款车普通版和压燃版6万元左右的差价,我们推测,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起售价或在17-18万元左右,而全新马自达CX-30的起售价或在18-19万元左右。

捷途X90

上市时间:9月16日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8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9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0

新款捷途X90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新车前格栅造型更为圆润,取消了老款车型的镀铬饰条。B、C柱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扰流板尺寸宽大,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大屏的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也改为触控式,科技感更强。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后续还有望推出1.5T+6MT/6DCT版本的车型。

比亚迪 宋PLUS

上市时间:9月16日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1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2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3

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整车风格扎实。新车车内配备了一块可旋转的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纯电版车型将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电池方面,新车将采用磷酸铁磷电池组,最大续航分别为405km和505km。

哈弗F7/F7x

上市时间:9月16日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4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5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6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7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这两款车均搭载了哈弗全新智能网联系统,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而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两款车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F7x可以看做是F7的轿跑版,整车的尾部设计更为激进,相较于F7更具动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2021款哈弗F7将搭载一套来自腾讯的TAI3.0车机系统,包括腾讯随行与腾讯爱趣听两个主要的车载应用。

观致7

上市时间:9月17日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8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19

六款新车下周上市 宋PLUS/马自达压燃家族领衔-图20

新车采用了“方界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与观致此前的车型有较大区别。新车外观设计较为简洁,前格栅灵感来源于古代建筑的窗格,前灯组造型独特,尾部造型饱满时尚,整车辨识度极高。新车车内线条平直,14.6英寸的竖置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全新升级的Mr.Q人机交互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