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全新插混版跑车谍照曝光 搭L3级自动驾驶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迈凯伦全新插混版高性能跑车,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最终命名的信息,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下沉式的设计,两侧头灯组向内倾斜,底部包围被伪装所包裹,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造型硕大的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双开门设计,车顶曲线下滑极快,搭配采用熏黑设计的多辐式轮毂,搭配荧光绿刹车卡钳,增添运动气息。车尾盖上预留了大量通风口,尾灯组造型狭长,搭配中置双出的排气和底部造型夸张的扩散器,整体极具力量感。

迈凯伦全新插混版跑车谍照曝光 搭L3级自动驾驶-图1

迈凯伦全新插混版跑车谍照曝光 搭L3级自动驾驶-图2

迈凯伦全新插混版跑车谍照曝光 搭L3级自动驾驶-图3

迈凯伦全新插混版跑车谍照曝光 搭L3级自动驾驶-图4

迈凯伦全新插混版跑车谍照曝光 搭L3级自动驾驶-图5

迈凯伦全新插混版跑车谍照曝光 搭L3级自动驾驶-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由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最大功率将超过迈凯伦此前搭载的V8发动机,据悉新车搭载的电池组将可以提供32km左右的纯电行驶里程,同时据外媒报道新车还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