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

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观念也随之改变,当代人的消费观也变得越来令人迷惑。“买800块的衣服可以,8块钱的运费不行。”“300块的口红秒下单,20块的会员买不起。”有人说,现代人消费与价格高低无关,但一定要能愉悦自己。确实,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重享受和体验感。而当来到买车的问题上时,这种感觉就体现得就更加明显了。

颜值外观不能输,一定要凸显个性;动力要强要充足,起步超车得够快;智能科技不可少,最好油耗还不高……如此挑剔和苛刻的需求,完美诠释了“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的消费观念。好在如今的车市产品也愈加丰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款满足挑剔消费者的东风日产天籁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图1

彰显个性的时代,颜值即正义

作为一辆中型车,第七代天籁走的就是年轻、动感的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契合年轻人胃口,也是近几年来中级车中颇具活力的外观设计。日产家族的“V-motion2.0 ”设计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回旋镖式的三段式LED前大灯,流畅舒展的双腰曲线,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整个车看上去更加低趴和修长。

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图2

以往说到中级车,都不自觉地脑补出商务与沉稳的印象,但在第七代天籁身上你感受到更多的是力量感,运动气息十足。在外形如此吸睛的优势下,天籁内饰设计也极具个性。中控区域各项功能的分区布局清晰明了,错落有致的线条勾勒让它看着更有层次感。在个性方面,天籁为年轻、有趣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更个性化的视觉感受。

动力出挑,数据不说谎

满足了日常出行时的面子需求,当你需要释放激情时,第七代天籁也可即刻化身为运动达人,给你最快最积极的动力响应。这一切都归功于它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技术支持。天籁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采用颠覆传统发动机的曲柄连杆结构,独创多连杆系统,能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最大马力243匹,峰值扭矩371N•m,强劲的动力输出足以媲美一台3.5L V6发动机。

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图3

VC-TURBO超变擎是燃油发动机时代的最先进代表之一,蝉联2019和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并且荣获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为那些不喜欢混合动力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汽车动力解决方案。在中级车市场激烈的竞争下,天籁凭借VC-TURBO超变擎做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兼容,百公里加速时间6.42秒,同时实现百公里6.6升的超低油耗,堪称同级最强2.0T。

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图4

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进口的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款CVT无级变速器采用超高强度结构的链条传动带,拥有超强的扭矩承载能力,动力响应及时,在提供强劲的动力之余,也帮助天籁保持了一贯的行驶流畅性,兼顾运动感与舒适性,很好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全都要”的心态。

舒适大沙发,实力出圈

作为现代人生活的第二个家,汽车舒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七代天籁座椅材质依旧是“大沙发”触感,非常柔软,还支持座椅加热。采用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包含了柔软复合层+高衰减发泡和3D侧翼支撑,能够更好贴合驾驶者的身形,以更好缓解长时间驾车后的身体疲劳。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舒适性极佳,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天籁的空间营造感与乘坐舒适性都是出类拔萃的。

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图5

在车身静谧性方面,ANC主动降噪、前排双层静音玻璃等营造了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箱这类经常接触的地方,天籁也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触感非常舒适。随着消费者的口味越来越挑剔,要想满足他们对品质的追求,也必须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

智能科技加持,驾驶更轻松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看重智能科技了,再喜欢的车如果缺失了必要的科技配置,那可能都会绕道走。与其说现代人懒,倒不如说他们更懂得享受生活。第七代天籁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系统,可实现全速段智能巡航、转向控制与自动启停等,从而减轻高速路上的交通拥堵和长途驾驶带给驾驶者的负担。一键智能开启的方式也简洁至极,十分方便。

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图6

全速段智能巡航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场景也很广泛。该系统能在0-144km/h的车速范围内实现自适应巡航,驾驶者可根据实际需求,自信设置巡航速度、跟车距离,操作起来十分方便。遇到交通拥堵时,它的自动启停功能可以让车辆跟随前车自动减速、刹停或起步。此外,天籁更配备了车道保持功能,可自动识别车道线,并跟随车道线平顺调整方向,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的中央。

征服挑剔消费者面面俱到的天籁做到了-图7

除了黑科技“ProPILOT超智驾”,日产智联Nissan Connect也带来了行车的便利,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联,涵盖了语音控制、全时导航、OTA升级、远程监测等多项前沿科技。另外,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屏、HUD平视显示系统,都让天籁的品质感和科技感提升了一个档次。

对现代人尤其是年轻人来说:消费代表着愉悦,同时也应赋予他们生活的仪式感和体验感。所幸这些,第七代天籁都做到了。它足够优秀,也足够均衡,从动力到舒适,从颜值到科技,它都能面面俱到,细心地照顾到各类人群的需求。如果你也喜欢这款车,不妨亲自去感受一下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