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渐提高,大家对爱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更高的品质需求。“手握着30万元的预算,想买一辆中大型SUV,不仅要动力强劲,还要空间大,外观还要时尚大气有品位,最最重要的还要求是一款舒适的SUV。”这需求可以说是有点“强人所难”了。不过目前市场上还真有这么一款车,能满足以上所有需求,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附加惊喜。这就是东风日产旗下高端旗舰车型——楼兰。

近日,恰逢楼兰进入中国十周年之际,东风日产于武汉车展推出2021款楼兰,新款楼兰在外观、智能便利配置和安全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变化。更为惊喜的是,价格保持不变,总体来说性价比变得更高。

2021款楼兰官方指导价格(元)

2.5 S/C HEV 4WD XV 智联旗舰版

375,800

2.5 S/C HEV 4WD XL 智联尊贵版

336,300

2.5 S/C HEV 4WD XE 智联尊尚版

300,300

2.5XL Plus 智联领先版

283,800

2.5XL 智联豪华版

271,300

2.5XE 精英版

238,800

 

落到具体的产品力上,楼兰为什么值得买呢?

第一、动静之间,尽享舒适

静态舒适,以“音响体验”、“静音体验”和“座椅体验”三大舒适维度为产品核心优势,满足“舒享生活家“们对高标准舒适感受的用车期待。

音响体验方面,与专业音响公司BOSE合作,为楼兰量身定制11扬声器音响系统,高中低音三频输出,真实且细致地还原音乐的真声,让音乐更饱满、细节更清晰。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1

静音体验方面,楼兰采用豪华车同源技术,配备ANC智能主动降噪系统和e-ACM发动机电子主动减震。置身车内能够摒弃喧嚣,全心全意聆听自我。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2

座椅体验方面,以航天座椅为灵感来源,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打造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Multi-Layer人体工程学座椅。通过脊椎三点支撑式结构、三层缓冲材质,有效分散压力、吸收震动,提供从腰部到背部的定制化贴合支撑,让每一位乘客纵享舒适乘坐体验。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3  动态舒适,楼兰凭借独特的动力组合,满足消费者轻松驾驶的需求,提升用户的驾驶感受。

具体来说,楼兰沿袭日产优秀的动力血统,采用机械增压HEV混动系统+全新一代QR25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油电混合技术高效融合,实现发动机340 N•m和电动机160 N•m的最大扭矩,瞬息起步、加速迅猛。再加上4x4-i智能四驱系统、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的辅助,让消费者得以在驾驶楼兰时享受到更稳健、更舒适的动态操控体验。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4

第二、方寸之间,智享互联

2021款楼兰搭载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通过更加前沿的科技、更加丰富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面互联的人车生活。

一键遥控,安心无忧。超智联系统新增远程控制功能,消费者通过手机APP,既可以在寻车时控制闪灯及鸣笛,还可以远程控制空调、车门锁、发动机、行车记录仪、方向盘加热等开关和调节,时刻掌控车辆状态,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心和惬意。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5  智能互动,一声唤醒。为了实现无障碍的人车互动,超智联系统进一步升级语音控制功能。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语音控制,音乐、导航、蓝牙电话、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方向盘加热、行车记录仪等各种功能均可以随心操控。同时,系统支持常用指令免唤醒,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习惯自由设定,更显个性化和便利性。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6

服务在线,贴心方便。车载在线服务中的智慧加油,是当前日系品牌中独有的功能,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在线支付,消费者无需下车即可完成选油、加油、支付、开票等操作。同时,在线服务中的车辆健康监测及维保预约、OTA升级、违章信息查询、用户驾驶报告、车载4G Wi-Fi热点等功能,以及十年基础服务流量免费,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实用和贴心。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7

便捷安全,享受发现。在上述几个功能板块之外,超智联系统在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升级。

远程实时监测可以通过APP实现车辆查看及诊断、车辆位置查询、电子围栏等功能,第一时间掌握车辆安全状态;全时在线导航具备目的地发送到车、实时在线导航、智能惯性导航、离车步行导航等功能,以精准导航助力便捷出行;在线影音娱乐除酷我音乐和日产智行电台外,新增爱奇艺在线视频,带来海量娱乐资源,搭配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来更加优秀的视听享受。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8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9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10

第三、进退之间,纵享豪华

外观造型方面,此次2021款没有大变化,仍然保留了原设计,但新增了“极光蓝”车色。楼兰的外造型,在中大型SUV市场,本就独树一帜,此次新车色的增加,更是增添了满满的高级感。

前卫且时尚的前脸设计,采用V-motion设计风格,一眼看去“V”字型进气格栅和回旋镖式的前大灯,很是吸睛。侧身采用独特的隐藏式D柱设计,使车顶呈现独特的悬浮式造型,配合侧面的腰线一强一缓的巧妙设计,令整车增添了几份运动气息。这一令人瞩目的设计,让楼兰成为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领潮者。

懂车懂生活的人都不该错过这款舒适到家的车-图11

从今年的市场情况来看,中大型SUV市场的热度不减,冠道、UR-V都纷纷更新换代、继续加码,汉兰达也将在下半年推出改款车型,强化竞争力。而楼兰作为其中一员,无论是它引领潮流的时尚外观,还是备受称道的豪华舒适性能,抑或是智能、全面的科技配置,都注定楼兰将以全新姿态重新定义豪华舒适,也将刷新自己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存在感。

“加量不加价”的高性价比、极尽豪华舒适之道的产品力、豪华车级别的高级感和品质感,这样的楼兰是否能满足你“挑剔”的购车需求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