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首款氢燃料电池MPV曝光/9月13日亮相

近日,网新社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MPV——EUNIQ 7将于913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 G20打造而来,采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有望在年底上市。

新车的外观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与上汽大通MAXUS G20基本相差不大,前脸延续了G20上八边形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组,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依然不落伍。要说区别,新车可能在外观上采用一些蓝色的装饰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

上汽大通首款氢燃料电池MPV曝光/9月13日亮相-图1

上汽大通首款氢燃料电池MPV曝光/9月13日亮相-图2

EUNIQ 7是全球首款绿色环保燃料电池MPV车型,其配备的氢燃料电池可以使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550公里。

上汽大通首款氢燃料电池MPV曝光/9月13日亮相-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可以在-30°的环境下实现冷启动,并且在5分钟之内即可完成加氢,让新能源车达到了燃油车的充能效率。

上汽大通首款氢燃料电池MPV曝光/9月13日亮相-图4

你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