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纯电动车曝光 酷似保时捷Panamera 9月发布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领克首款PMA架构车型的谍照与相关信息,新车内部代号“DC1E”,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从外观来看,DC1E是一款偏旅行风格的跨界车,外观酷似保时捷Panamera,并且采用了无边框车门设计,根据此前吉利PMA架构的产品规划,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该车的概念版将在9月底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发布,量产版明年上市。(图片来源于网络)

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曝光 无边框车门 酷似保时捷-图1

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曝光 无边框车门 酷似保时捷-图2

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曝光 无边框车门 酷似保时捷-图3

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曝光 无边框车门 酷似保时捷-图5

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曝光 无边框车门 酷似保时捷-图6

领克纯电动车曝光 外观酷似保时捷 预计年底投产-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领克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线条修长,略微溜背的造型十分动感、时尚。尾部整体显得比较敦厚,细节部分尚不清楚。根据此前获得的“DC1E”车辆信息,领克新车除车身长度稍短以外,其余参数均超越同级竞品小鹏P7、比亚迪汉EV。

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曝光 无边框车门 酷似保时捷-图8

领克纯电动跨界车谍照曝光 无边框车门 酷似保时捷-图9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三幅式方向盘、触摸式功能按键以及全液晶仪表。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方形换挡杆,造型精致小巧。动力方面,DC1E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4.5秒,最高车速能达到180km/h,综合耗电量在13.8-15.7kWh/100km之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