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

唤醒想象,扩张无限乐趣。8月26日,随着一场前所未有的线上FIT VIRTUAL WORLD举办,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飞度(FIT)品牌揭开全新篇章。作为A0级轿车市场的王者,飞度(FIT)凭借超越同级的硬核实力,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如今全面新生的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也必将凭借颠覆性高价值,再掀级别市场风暴。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带来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其中SPORT潮跑Pro系列市场指导价为8.18万元-10.48万元,CROSSTAR潮越Max系列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0.88万元,欢迎前往各地特约店品鉴垂询※。

本次发布会,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贴合泛Z世代喜好,打造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FIT VIRTUAL WORLD飞度虚拟世界,并通过收集能量球来解锁五大区域场景体验,感受汽车生活的多样乐趣。发布会上还展示了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改装体验版和无限版(MUGEN)原型车,将粉丝热情推至高潮。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1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发布活动

在延续飞度(FIT)品牌文化及核心价值基础上,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新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个性十足的双色外观和双色内饰,更有超大全景视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高价值装备加持,超级价值全面激发,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元乐趣的用车生活。

出道16年不忘“少年”初心,打造年轻人的“信仰之光”

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飞度(FIT)以极致高标准打造,传递着最纯粹的本田精神。进入国内16年,每一代飞度(FIT)都以高于级别市场基准的高价值,掀起A0级市场全新风潮,至今已吸引超120万粉丝的喜爱。

在飞度(FIT)品牌历史中,它创造了无数个神话,屡次蝉联级别市场的销量、口碑冠军。凭借标杆级价值,飞度(FIT)稳居中国A0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2019年实现销量超11万辆,排名细分市场No.1,成为唯一一款年销破10万辆的A0级轿车。多年的品牌沉淀与优异产品价值,也让飞度(FIT)成为级别市场的“保值率之王”,在2020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的榜单中,再以绝对优势斩获细分榜单的No.1。进化到第四代,飞度(FIT)面世就自带光芒,产品品质更为精进。在2020日本新车质量研究IQS排名中,Honda品牌荣获第一,飞度(FIT)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细分市场No.1,以高品质产品魅力赢得年轻用户喜爱。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2飞度(FIT)荣获国产小型轿车保值率榜单No.1

不仅以高价值赢得销量与口碑,更以专属的精神文化成就年轻人的信仰。对于众多粉丝而言,飞度(FIT)是“热血青春”与“梦想”的代名词,陪伴他们逐梦青春。如此年轻且富有激情的飞度(FIT),被年轻人奉为“信仰之光”。

面向国内市场,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带着飞度(FIT)品牌的本心,带着本田的热血与高性能,为助力年轻人实现青春梦想而来。它不仅要做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梦想座驾”,更要与年轻人共创这个时代的独特汽车文化,共绘美好汽车生活蓝图。

融合“用之美”与“超跑DNA”,超级价值让乐趣无限扩张

针对当代年轻人寻求舒适、放松、治愈等生活方式的潜在需求,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从原点出发,以“用之美”为开发理念,在承继“超跑DNA”的同时,兼具实用性与美感享受,进一步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

超酷设计“潮”到极致,适应个性化审美浪潮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选择,更有双色内饰设计,极大满足用户个性用车需求。

两大系列风格各异,拥有专属的“潮”能力。SPORT潮跑Pro系列拥有蜂窝状酷黑的前格栅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组合出潮帅新生的前脸,结合动感饱满的尾部设计,大有“潮”动全场的气势。CROSSTAR潮越Max系列则拥有新潮灵动的前脸,前格栅更为立体动感,且车身适用轮拱饰条并匹配大尺寸轮胎,彰显跨界个性。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3SPORT潮跑Pro系列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4CROSSTAR潮越Max系列

全面扩张视野舒适性,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对前立柱做了极细化处理,结合两幅方向盘,整体营造出愉悦的超大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当发生碰撞时,极细前立柱不承受能量负荷,而是传递至后方的A柱,充分保障用车安全性。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5超大全景视野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派生还搭载有自动远近光、自动大灯等功能,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独享8英寸DA屏幕,多元丰富价值一触即发。

超凡驾控高能进化,再掀狂热“超跑”风暴

延续“超跑”基因,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搭载全面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且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搭配M-CVT变速箱,新车能爆发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实现碾压同级的加速性能。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6

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行驶性能也做了优化调校。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和Honda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线性的加速感受,带来更具高级感的行驶体验;配备刹车操作降档控制技术,帮助驾驶者调节至符合行驶需求的发动机转速。“强悍的动力加上全面进化的行驶性能,第四代飞度将会掀起下一场‘超跑’风暴。”有媒体如此评价道。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7领先的加速性能

动力有惊喜,车身更要“稳”。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打造了符合全新车型定位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提高到18%,整体刚性提高了6%-13%,提升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确保车身稳定。前后悬挂采用低摩擦技术,有效缓冲震动,加强行驶稳定性。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8车身钢架

超然舒适质感加倍,营造媲美B级车的乘坐体验

继续发挥“空间魔术师”的神奇作用,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时刻关注用户想法与需求,新车将储物盒设计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并增大行李厢下端开口,将实用性与便利性做到极致。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乘坐舒适性与隔音性亦有了质的飞跃。前排座椅采用Honda首发的体感舒适座椅,可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CROSSTAR潮越Max系列搭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的魔术座椅,乘坐质感犹如坐在沙发上一样舒适自在。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整体隔音性能明显提升,带来更为安静享受的乘坐空间。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9魔术座椅

超感安全时刻护航,带来安心可靠的用车生活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是A0级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它采用超广角摄像头,通过技术改进,提高远距离车辆的识别性能和距离精度,实现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性能,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除升级主动安全配置外,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倾力改善被动安全性能。它采用Honda独有的安全气囊,可实现“更快、更长、对人更友好”的弹开过程;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在部分版本还配置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最大化提高乘员安全意识。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10Honda独有的安全气囊

改装潜力值再飙升,赋予改装“生态圈”新动能

凭借动感灵活的车身、出色的动力操控、低于同级的改装成本,飞度(FIT)吸引了大批改装迷的目光,超高的可玩可改性也让其在改装界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全面进化动力,不仅延续超跑级动力,更带来进化的行驶性能,加之车身刚性的再度提高,其可改性可谓是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发布会上,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带来了潮流酷炫的改装体验版,让更多改装迷看到它飙升的改装潜力,亦焕发出改装“生态圈”的全新活力。此外,发布会还展示了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无限版(MUGEN)原型车,搭载个性丰富套件,释放出无限生活乐趣。

以新潮语言对话泛Z世代,共创个性多元的乐趣生活

年轻于心的泛Z世代,理念更为先进,既关注汽车的个性与运动,也注重舒适价值,希望汽车能带来个性多样的乐趣体验。

为与年轻群体同频共振,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升级营销手法,提出“Z圈营销”概念,以新潮有趣的语言与他们沟通。从亮相起,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以重磅彩蛋方式登场,两大系列格外吸睛;后又以巡展的形式与年轻人近距离“面基”;上市发布会更首创互动性与创意性十足的大型3D虚拟世界FIT VIRTUAL WORLD,让用户自由探索飞度(FIT)的品牌价值。

8.18万元-10.88万元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震撼上市-图11FIT VIRTUAL WORLD

通过一系列贴合泛Z世代个性的营销举措,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逐步向年轻消费者释放出其超级价值,让他们看到汽车生活的无限可能。接下来,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将继续开展更多前沿有趣的营销活动,与年轻人探索无限生活乐趣。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的上市,是飞度(FIT)品牌历史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飞度(FIT)以全面焕新的形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还肩负着扩大广汽本田年轻用户基盘的使命。同时,它展露出制霸级别市场的强悍实力,将凭借全面革新的标杆价值,大力提振A0级轿车市场“士气”。

以初心之光照亮梦想之路,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将继续保持飞度(FIT)品牌的本心,主动担负起推进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与提振级别市场信心的使命,呈现年轻向上的力量,并不断焕发产品高价值,助力每个年轻于心的消费者开启个性多元的乐趣生活,逐梦热血未来!

附:

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市场指导价

系列

车型版本

市场指导价

 

SPORT

潮跑Pro系列

1.5L CVT潮启版

8.18万元

 

1.5L CVT潮享版

8.68万元

 

1.5L CVT潮跑版

9.58万元

 

1.5L CVT潮跑Pro版

10.48万元

 

CROSSTAR

潮越Max系列

1.5L CVT潮越版

9.98万元

 

1.5L CVT潮越Max版

10.88万元

 
 

※潮跑版/潮跑Pro版/潮越版/潮越Max版,双色车身版本另付3000元,星河白车身色另付2000元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