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发布 增混动新车型/造型微调

8月26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Panamera,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与矩阵式大灯组,配合双层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层次感进一步提升。尾部镂空样式的“Panamera”字样,配合Exclusive Design贯穿式尾灯组,具有更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车厘子红和松露棕两款金属漆可供选择。内饰部分,新款Panamera搭载了全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运算能力大幅提升,增加新的数字功能与服务,配置提升明显,并采用全新的运动方向盘,其样式与全新保时捷911车型相似。此外转速表两侧的显示器精度也将更加清晰,科技感十足。

性能方面,保时捷新款Panamera采用定制的米其林竞驰Cup 2高性能轮胎,抓地力更强,配合前后主动式防倾杆与源自保时捷911车型的转向助力系统,弯道稳定性将有更佳的表现。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车型较老款在参数方面进一步提升,并取消了Turbo版车型,其中Panamera和Panamera 4车型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hp(约246kW),峰值扭矩450N·m,GTS车型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0hp(约357kW),0-100km/h加速时间3.9秒,而Turbo S车型最大功率630hp(约463kW),峰值扭矩820N·m,0-100km/h加速时间3.1秒,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从14.1kWh扩大到了17.9kWh,并新增Panamera 4S E-Hybrid新车型,其搭载由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60hp(约417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发布 增混动新车型/造型微调-图1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发布 增混动新车型/造型微调-图2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发布 增混动新车型/造型微调-图3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发布 增混动新车型/造型微调-图4

保时捷新款帕拉梅拉发布 增混动新车型/造型微调-图5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