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

有个智者说“人越成熟,买车越难”。他的理由是,坐车的人越多,原本很简单的选择,就会承担更多家庭和社会的负担。这或许也是“疫情形势好转,亲子游、周边游等成为8月搜索热词,去4S店的人越来越多,真正买车的时候耽搁的时间却与日俱增”的原因之一。

确实,陪老婆逛街买双鞋也要斟酌半天,对于家庭购车用户来说,买车这个决策本身并不是“合眼缘就买了”那么简单。老婆对外观是不是满意?对于孩子来说安不安全?后排能不能满足老丈人的期望值?开出去是不是够有面儿?

一家之主的买车,不是买了个车,是买了个“十项全能”。

真要是有个几百万预算,这个问题倒也不难解决。只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车的成本也大概就在10-15万。这样的限制下,还能不能找到一辆车,把老婆孩子,甚至老丈人的需求一步到位全部满足呢?

有,我们推荐轩逸。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1

首先,轩逸的销量数据更有说服力。

轩逸这个车跟奥迪的RS系列一样经典。区别在于,RS在奥迪车型矩阵里是运动性能的代表,并不走量。而轩逸在日产的大家族里,是典型的“家轿”代表,是十足的销量担当。

且不说轩逸有多少次获得了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和其他站在风口的车不同的是,不管年景如何,用户的消费需求如何升级,这个低调的车型品牌一直是乘用车市场的“顶梁柱”。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2

2020年特殊的开启,对于车市的影响不可谓不深远。但疫情刚过不久,轩逸的销量就持续走高,从4月到刚过去的7月,这哥们一直是轿车市场的“一哥”,地位坚如磐石,雷打不动。

俗话说,越是难的时候,越见人心向背。经历过艰难的疫情,家庭消费会更加理性和谨慎。紧巴巴的7月,有46,909个家庭选择轩逸,乘用车市场第一。你可以想象,这车的本事有多强。

然后,轩逸的产品力满足一家老小的挑剔需求。

俗话说,下等的车买菜,中等的车通勤,上等的车才能到处浪。要想逮住夏天最后的这个把月时间,好好地和家里人出去玩一玩,车辆的真本事不过硬还真不行。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3

轩逸去年刚刚大换代,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是最新的,足够时尚。而且跟很多号称“运动”、“年轻”的产品不同,它的内饰是获得“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承认的。用15万不到的价格,买一套在审美、质地上和林肯飞行家、奥迪e-tron、宾利飞驰一个段位的内饰,别说让老婆满意了,开到公司门下也一样有面。毕竟那些车型品牌的逼格,不是一个“贵”字可以概括的。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4

安全方面,这一代轩逸增加了七个主动安全配置,比肯德基全家桶分量还要重一些。从功能的实用性和成熟度上看,这些主动安全配置都体现了行业的前沿水平。毕竟,就我所知,同级别的大众、丰田、本田都没有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跟轩逸在主动安全层面较为接近的是英菲尼迪的QX50,那车配置齐了得40万左右。这么到位,别说自己开车带全家出去游山玩水,让老婆单独开车带孩子去上补习班,都可以完全放心的。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5

空间层面,轩逸的功力是显而易见的。横向一米八的乘坐宽度,坐三个人也照样宽松。虽然整个车身降低了55mm,但座椅也采用了下沉式的设计,一米八的大汉坐进去也不会顶到头。而且后排配了单独的出风口,带杯架的软扶手,形状很规整的门板储物空间。丈人丈母娘,亲爹亲妈坐后排,就是抱个上蹿下跳的孙子,也会相当自在舒服。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6

最重要的一点是,省钱、省事、省心。

在这个纯电、油混、小排量增压横行的汽车江湖,最可怕的不是去不到目的地,而是半道上需要充电、整顿,照顾发动机的情绪。

轩逸最吸引人的一点就在于,它是目前这个级别为数不多的坚持自然吸气的车型。而且,以1.6L的机身,可以爆发出99kW的额定功率,159N·m的最大扭矩,还能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到5L以下。身为日产GT-R的同宗,它在动力总成上的功力确实堪称一绝。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7

虽然即便是跨城通勤,这一点油耗最多每天也就省个几十块钱。但要是日积月累,再加个长途旅游,省出来的就不只是钱了,是孩子的生日礼物,是老婆的结婚纪念礼物,是老爹丈人的烧酒,是老妈丈母娘的新衣服。

这套动力总成的实际体验也不错,加速及时,动力储备足够。主要是开了几十万公里的人普遍反映皮实、耐造,故障率低、维护成本低。这对于成天忙于工作,偶尔才能带家里人出去玩的一家之主来说,省下的也不仅是时间。

结语:或许对于很多家庭来说,10-15万元买辆车,并没有期待更多。但如果可以,还是应该给家里人一些更有品质的生活。轩逸在这放面做得很周全,这或许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家庭会选择它的原因吧。

假如疫情耽搁了你和老婆孩子的约定,不要着急出发,买个轩逸再启程。它给旅程带来的欢乐会远比你期望的更多。

偶尔四处走走还想安排好全家15万内就买它-图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