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推全新跑车 最后一款燃油车型/或明年亮相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路特斯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 131的全新跑车,定位在Evora和Exige之间,据悉新车为该品牌旗下12年来首款全新汽车,并将成为路特斯旗下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新车有望于2021年亮相。

路特斯推全新跑车 最后一款燃油车型/或明年亮相-图1

路特斯推全新跑车 最后一款燃油车型/或明年亮相-图2

结合此前网络上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前包围造型突出,并且似乎搭载了采用贯穿式设计进气口的前包围。

车身侧面来看,车顶与车身形成了双拼色设计,车身线条凌厉,并配备类似于花瓣造型的五辐式轮毂。车尾处层次分明,贯穿设计的尾灯集成在尾翼上,搭配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运动感和时尚感。

路特斯推全新跑车 最后一款燃油车型/或明年亮相-图3

Lotus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车将会是路特斯最后一款没有电动机加持的车型,也就是路特斯最后一款由内燃机驱动的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