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推出全新安全配置!Levorg车型将首次搭载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斯巴鲁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新系统由斯巴鲁与科技公司Xilinx合作。相较于老款系统,新车配备了UltraScale处理器,提供3D“点云”立体图像处理功能,同时具有“超低延迟和功能安全性”,并分别在风挡玻璃下方与后视镜上方配备了两台摄像头以扫描前方的道路寻找障碍物以及其他车辆和行人。

功能性上,全新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还增加了拥堵路况下的主动换道辅助、自动减速与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系统还更新了驾驶员监控功能,以防由于驾驶员分心而造成的意外加速和意识丧失的情况。据悉,该系统将首次搭载于日本本土的Levorg车型上,未来还将配备于北美和国内市场上的斯巴鲁车型。

斯巴鲁推全新主动安全系统-图1

斯巴鲁推全新主动安全系统-图2

斯巴鲁推全新主动安全系统-图3

斯巴鲁推全新主动安全系统-图4

斯巴鲁推全新主动安全系统-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