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

在电子产品领域有着被广大消费者普遍认可的观点:买新不买旧。以手机为例,新款机型相比旧款,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往往有着更强的性能、更清晰的拍照、更高素质的屏幕,乃至于更大容量的电池等等,产品力可谓是全方位提升。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1

电子产品如此,汽车其实也如此。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通常能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给人不小的惊喜。最近,东风风行“3.0时代”的两款战略车型——新风行T5和风行T5L,便迎来了新款升级,它们在颜值、空间、安全、智能等方面均有着更佳的表现。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21款T家族的外观和内饰有着哪些改变,全新升级后的21款T家族能否让你满意。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2

整体延续经典设计,于细节处精雕细琢

21款风行T5依旧采用动态环绕式设计语言,前脸钩形日间行车灯搭配交叉错落的格栅,显得个性十足。侧面采用双色动感车身+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动感前倾式车身腰线,以及点缀在车窗上的镀铬饰条,整车尽显活力之美。车尾部分,新款车型线条丰富,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作为当下流行的设计,出现在这里可谓是恰如其分,符合整车的风格。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3

与现款车型相比,21款风行T5豪华型的轮圈将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大轮圈带来的气势上的提升,使得这款车更具运动气息。此外,21款风行T5在车尾的牌照上方额外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有效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4

中国消费市场正处于“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辆好看的车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也能令消费者更有面子。当你在过年的时候开着全新升级后的21款风行T5回老家,大气时尚的外观,无疑能让亲戚们竖起大拇指,让父母格外有面子。

内饰新增多处贴心设计,空间表现依然优秀

进入车内,21款风行T5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向主驾驶侧倾斜,以满足驾驶者对操控便利性的需求,像看中控屏上的导航、打开中控屏上的QQ音乐,驾驶者不用扭动身体就能做到。中控台线条丰富,显得层次感十足,搭配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材质,以及点缀其中的银色镀铬饰条,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触觉感受,都格外令人满意。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5

与现款新风行T5相比,21款风行T5还增加了空调开关实体按键,使驾驶者可以更便捷的进行操作。在高速路上行车的时候,往往是低个头的功夫,车就跑出去90多米,这时如果遇到突发状况,驾驶者根本来不及反应。但有了空调开关实体按键,驾驶者就可以不用低头直接“盲操”,安全性无疑大幅提升。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6

此外,21款风行T5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还加入了车载微信快捷键。微信作为我们工作生活中一个重要的沟通工具,错失消息显然会让人心生焦急,但频繁的低头回复消息,对行车安全性来说亦是一个重大隐患。21款风行T5有了这个快捷键,驾驶者手都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及时回复消息,在不耽误生活工作的同时,还确保了行车安全性。

除了这些,21款风行T5的座椅还升级为全新细皮纹、自动豪华型升级为真皮方向盘、部分车型升级为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多方面的升级都体现出东风风行满满的诚意。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7

空间方面,现款新风行T5有着4460/1820/1720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720mm的越级长轴距。而作为“加大号智惠精品5座SUV”,21款风行T5完美继承了现款车型的这一优点,拥有515L的超大后备厢,去超市采购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放不下东西。并且它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平,周末去乡下郊游,连帐篷都不用带,铺上充气垫就是一个完美的娱乐空间。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8

结语

21款T家族除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之外,还在安全、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伴随着21款T家族的上市,随之而来的还有上市五重好礼,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千万不可错过:

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风行2021款T家族上市更有五重好礼相送-图9

俗话说“早买早享受”,面对21款T家族的超值好礼,真真是时不我待,赶紧来畅享出行新体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