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

日前,各品牌纷纷公布销量数据。7月,长城皮卡终端销售18930辆,国内市场市占率高达51.1%,也就是说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来自长城。强者愈强,长城皮卡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已经形成中国皮卡行业的“马太效应”,强势引领皮卡乘用化发展,助推打造中国式皮卡文化。

唯一正增长 市占率高达51.1%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1

从上面这张主流品牌终端上险量中可以看出,7月,仅长城皮卡市占率实现正增长,其他品牌均呈现不同程度下降。并且长城皮卡市占率同比大增18.4%,达到创历史的51.1%,是第二名的近四倍,比二、三名加起来还要多一倍多,占据绝对领先地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此次长城皮卡市占率的暴涨以及突破50%,无疑形成了皮卡行业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2

包揽单车型前三甲 长城炮蝉联销冠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3

车型方面,长城炮、风骏5、风骏7再度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前三甲,领先优势明显,第四名的市占率甚至不足第三名风骏7的一半。其中,长城炮持续蝉联销冠,而接近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也代表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的真正到来,长城炮正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构建属于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4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5

 

硬核产品加持 实力远超同级

作为长城皮卡常青藤车型,风骏系列是皮卡市场十年销量霸主,并不断推出新车型,牢牢占据商用车领域领导地位。今年,风骏5汽油国六、风骏7新冠军版、风骏5柴油国六相继上市,经典车型再升级,致力打造“中国民生第一车”,为用户提供超值之选。而作为全新品牌的长城炮,也在推出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后,上市了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柴油版。长城炮旗下产品定位清晰,全方位覆盖了用户需求,为他们构建全场景皮卡生活,拓宽了用户的生活半径。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6

 

此外,不同于其他品牌销售服务网点缺乏,造成购车、保养、维修难的状况,长城皮卡依托于全国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可随时、随地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提供更多便捷。同时,长城皮卡还不断进行服务升级,提升服务保障及质量,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打造路亚顶级赛事 引领皮卡文化

作为全球化乘用化大皮卡,长城炮持续引领皮卡文化发展。在刚刚结束的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上,长城炮与户外高端运动完美结合,以路亚+长城炮的全新玩法,吸引了更多人加入到高端运动+皮卡的快意生活方式中,开启皮卡生活化元年。随着皮卡文化的酝酿,品牌价值的积累,长城炮销量必然将持续增长。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7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8

 携手蓝天救援 勇担社会责任

作为皮卡行业领导者,长城皮卡取得卓越销量成绩的同时,还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前不久安徽部分地区遭遇洪灾,长城炮积极投入车辆参与救援工作,并与蓝天救援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充分发挥长城炮在全国20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络优势,建立由各地经销商参与的蓝天救援长效机制;不定期举办应急训练营,开展防灾、减灾、应急反应能力提升、灾后恢复等领域的培训,助力提升国民的风险预防和处理能力。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9

承大国重任 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

5月,2020珠峰高程测量正式启动,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媒体官方工作用车,勇担使命,用一身硬核越野技能披荆斩棘,以全地形越野大皮卡的本色为媒体工作者开路。承大国品牌责任,护航大国重任。

占据半壁江山 长城皮卡7月市占率达51.1-图10

与其说长城皮卡51.1%的市占率形成了皮卡行业的“马太效应”,不如说是长城皮卡稳扎稳打,不断释放品牌势能,用强大产品、品牌魅力和优质服务,逐步获得了用户口碑和市场的认可。未来,在皮卡解禁、皮卡乘用化的大趋势下,长城皮卡将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引领皮卡行业发展,让皮卡流行起来!

炮越野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