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

【2020年8月12日】 8月12日,上海世博庆典广场迎来由五菱品牌举办的“宏光•MINI DAY-大人们的小乐园”主题派对。活动中,五菱品牌宣布,宏光MINI EV自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市以来,仅20天销量突破15000辆,成为全球上市后最快销量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型!凭借傲人的销量成绩,宏光 MINI EV 不仅提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信心,更是成功开辟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细分领域,重塑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同时,五菱品牌发力渠道建设,百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即将落成,彰显出极强的渠道能力,也意味着五菱品牌迈入了活力年轻的品质渠道新时代。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1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2

活动中,五菱品牌与YOHO! 达成潮流化、年轻化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将在未来深度展开,比如销售平台的互通,宏光MINI EV亦可作为青年时尚潮品在YOHO!电商平台(有货)销售;比如产品层面的联合开发,有货平台上的热销产品也将成为五菱的周边商品进行销售。现场,双方还联合发布《城市青年代步出行白皮书》,为年轻人带来代步出行潮流风向标。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3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4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5

新晋神车,破局全球疫后出行“小时代”

作为备受瞩目的电动车届“神车”,宏光MINI EV自上市以来,20天内狂卖15000辆,订单累计突破5万辆。“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 EV孕育出了一个汽车工业中的全新品类,开创了代步车新蓝海。同时这也意味着上汽通用五菱在后补贴时代与众不同地开拓了一条聚焦人民便捷用车场景、顺应时代潮流的新能源汽车新道路。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6

销量火爆,得益于宏光MINI EV产品的硬核实力。当前,许多消费者深受出行难、停车难、油费高等一众问题困扰,亟需一款能够真正解决出行痛点的产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上汽通用五菱精准洞察用户出行代步痛点,在后疫情时代适时推出宏光MINI EV,顺应广大消费者对实用、便捷、安全、私密出行的迫切需求。

作为“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 EV售价区间为2.88万-3.88万元,价格普惠于民,秒杀市面同级产品;支持使用家用220V三插电源充电,每公里花费仅为5分钱,实现出行“轻成本”。灵动便捷的小巧车身,让宏光MINI EV好开好停,穿街走巷轻松自如,极大提升了日常代步出行的便利性。同时,宏光MINI EV3米内巧布4座,小车身有大乾坤,空间多变实用,出行方便无忧。此外,该车整个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7%以上,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功能,越级安全配置让用户尽享一路安心。

凭借好开好停的便利性优势、安全可靠、经济亲民等“小而强大”的硬核实力,宏光MINI EV解决用户日常出行的困扰,无论是上下班代步、接送小孩、购物买菜及个人休闲出行都能一一满足,为人民代步出行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7

据本次活动上发布的《城市青年代步出行白皮书》数据显示,年轻人已经成为宏光 MINI EV 用户中的主力人群,且在超万名宏光MINI EV用户中,有90%的车主每天出行半径在30KM内,85%的车主单次行驶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每天的8点、11点、17点是使用高峰。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8

通过使用数据,可以看出宏光MINI EV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具有规律的出行习惯,印证了这款车的“代步车”属性,夯实了“人民的代步车”的标签,更充分表明了宏光MINI 完全融入到了用户日常短途出行的各类场景中,完美满足并提升人民的代步出行生活需求及品质。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9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10

产品与服务并进,百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即将落成

“王炸”产品引爆市场,渠道建设发力并进。本次活动上,五菱品牌宣布,将在全国各地布局百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据悉,百家全新的五菱新能源体验店,无论是视觉形象上,还是地理位置的选择,都尽显时尚气息。绝大部分体验店选址设在市中心人流高区域,从而让年轻人在休闲逛街时,即可进入潮流设计的体验店,享受看车、试车的沉浸式服务,拥有更便捷、更轻松舒适的全新消费体验。

以产品为起点,将优质体验延续到五菱新能源的网络和服务中,随着更多五菱新能源体验店的全面运营,各地年轻人将更便利地感受全新代步出行方式。同时,通过打造领先的服务体系,五菱品牌持续深耕渠道的广度与市场的深度,稳步迈入活力年轻的品质渠道新时代。据悉,未来五菱新能源渠道及宏光MINI EV将走出国门,为全球年轻人带来出行代步新选择。

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000 订单破50000-图11

从开创代步出行领域的“新蓝海”,到“光速”推进渠道建设,属于宏光MINI EV的奇迹才刚刚开始。作为小型新能源汽车引领者,上汽通用五菱将持续激发出人民对于出行代步的全新想象,为人民带来更愉悦、更具质感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