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嫁到 全城热恋 ——“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启动

8月12日,由四川省民政厅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女王嫁到、全城热恋——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活动宣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今年意向结婚的新人,从中评选出十对,参与11月11日举办的盛大集体婚礼。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东风启辰将为最终入选新人免费提供包括婚车、婚纱、蜜月游等多重“幸福启辰大礼”。

女王嫁到 全城热恋 ——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启动-图1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原本车水马龙的城市被按下暂停键,无数眷侣步入婚姻殿堂的道路也因此被阻隔。

他们中,有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挥汗在后方车间的保障人员、维护社会秩序的社区工作者……也有每一个平凡的你和我。

病毒,阻挡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爱,却无法被阻挡。

女王嫁到 全城热恋 ——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启动-图2

如今,随着疫情渐趋平缓,生活重启复苏,被压抑的结婚刚需即将迎来一个“爆发期”。据媒体报道,2020年下半年婚礼预约热度高达78%,71.6%的新人结婚预算在15万以上。被肆虐疫情耽误婚礼的新人们,选择在后疫情时代以一种更加热烈和激情的方式去拥抱真爱。

在这种大背景下,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在四川省民政厅的指导下,联合东风启辰,以集体婚礼这种创意的方式,共同为这些新人“承包”一场“十全十美”的幸福回忆。让爱汇聚,幸福满溢。

女王嫁到 全城热恋 ——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启动-图3

四川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赵坤

接下来的2个月,我们将全城寻找这些被疫情耽误爱情的“宝宝们”,征集他们的爱情宣言,在他们或轰轰烈烈,或平凡细腻的爱情故事中,与他们共同奏响甜蜜的“恋曲2020”。

不仅如此,最终入选的十对新人,还将获得由启辰汽车免费提供的婚纱、婚纱照、婚车队、蜜月房、婚宴、婚戒、蜜月游、新婚礼包、婚礼等多重大礼,让这场“倾城之恋”没有负担,惟有浪漫。

女王嫁到 全城热恋 ——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启动-图4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徐川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东风启辰副总经理徐川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据他介绍,疫情期间,东风汽车集团率先行动,累计向湖北捐赠3600万元和价值500万元的车辆。东风启辰和全国经销商也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不断奉献爱心。东风启辰积极参与此次公益评选,也诠释了东风启辰后疫情时代,让幸福“启辰”的美好愿景。

女王嫁到 全城热恋 ——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启动-图5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肖玉升

被定义为“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是东风启辰在全新智能化造车体系——VSA智能模块架构上打造的首款力作。具备创新的造型设计及领先的智能科技,尤其是其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更是与本次活动的“最美新娘”主题相得益彰。

女王嫁到 全城热恋 ——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启动-图6

四川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东风南方双流成发专营店总经理韩西梅

参与方式:报名者下载封面新闻APP,依次进入“我的”——“封蜜club”(8月15日后报名通道开启),提交联系方式及结婚证照片,并发表50字以内的爱情宣言,即可参与评选。

启辰星
启辰星 网友评分 : 4.98
参考价 : 12.66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