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

8月13日,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共有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88万元-27.33万元。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1

作为家、办公场所之外的第三空间,汽车扮演的角色越来越丰富,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对于消费者来说,汽车不单是便捷出行的代步工具,更应该是智趣生活的好伙伴。

面向消费者在智能出行方面的更高要求,2021款奇骏搭载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布局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为消费者带来功能超多、覆盖超全、技术领先、个性专属的车联网应用新体验。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2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3

超智联,功能升级营造出行新体验

2021款奇骏搭载的超智联系统,通过更加前沿的科技、更加丰富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面互联的人车生活。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4

   远程控制,一键启动。超智联系统新增远程控制功能,消费者通过手机APP,既可以在寻车时控制闪灯及鸣笛,还可以远程控制空调、车门锁、发动机、行车记录仪、方向盘加热等开关和调节,时刻掌控车辆状态,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心和惬意。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5

多项指令,一声唤醒。为了实现无障碍的人车互动,超智联系统进一步升级语音控制功能。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唤醒语音控制,音乐、导航、蓝牙电话、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方向盘加热、行车记录仪等各种功能均可以随心操控。同时,系统支持常用指令免唤醒,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习惯自由设定,更显个性化和便利性。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6

在线服务,一应俱全。车载在线服务中的智慧加油,是当前日系品牌中独有的功能,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在线支付,消费者无需下车即可完成选油、加油、支付、开票等操作。同时,在线服务中的车辆健康监测及维保预约、OTA升级、违章信息查询、用户驾驶报告、车载4G Wi-Fi热点等功能,以及十年基础服务流量免费,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实用和贴心。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7

全时全域,一路畅行。在上述几个功能板块之外,超智联系统在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升级。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8

远程实时监测可以通过APP实现车辆查看及诊断、车辆位置查询、电子围栏等功能,第一时间掌握车辆安全状态;全时在线导航具备目的地发送到车、实时在线导航、智能惯性导航、离车步行导航等功能,以精准导航助力便捷出行;在线影音娱乐除酷我音乐和日产智行电台外,新增爱奇艺在线视频,带来海量娱乐资源,搭配经过Arkamys专业调音,实现音效增强的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来更加优秀的视听享受。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9

真四驱,智勇本色勇于面对新挑战

作为东风日产SUV家族的主力车型,奇骏凭借“城市+越野”双属性,连续三年蝉联日系SUV销量冠军,并强势跻身百万俱乐部。截止今年7月,奇骏累计终端销量达到8.3万辆,稳居合资SUV第一阵营。

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2021款奇骏一方面以Nissan Connect超智联强化软实力,另一方面继续保持直面竞争的硬核优势——“真四驱”越野实力。

2021款奇骏2.5L车型采用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新一代QR25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等硬核配置,以征服全地形的强悍表现傲视同级。

同时,采用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的2021款奇骏2.0L主力级别车型,在超智联、智能安全,以及舒适配置等方面,拥有同级最全的配置。

此外,2021款奇骏搭载同级领先的ProPILOT 超智驾,以出色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真正在行驶中控制车辆实现居中超稳、拥堵无忧、一键启停,让驾控变得更便捷、更安心。

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售18.88万元-27.33万元 智勇升级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上市-图10

真四驱+超智联,不是谁都行。2021款奇骏坚守越野本色,全面向智能化迈进,强化“城市+越野”全能实力,在巩固其20万级合资SUV的标杆地位之时,更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智能出行新体验,开启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17.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