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精英齐聚魔都,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 沃尔沃S90品牌之夜上海举行

8 月 11 日,在“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沃尔沃S90品牌之夜”活动上,第100万个中国沃尔沃车主罗晋化身S90推广大使,向更多消费者传递对“爱与生命”的尊重,以及“拥抱自然、崇尚环保、珍视亲情”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

同时,在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品牌挚友、经济学家薛兆丰等重量级嘉宾见证下,沃尔沃汽车宣布新款S90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2种动力配置的7款车型,更有9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豪华版40.69万元-50.59万元,运动版40.69万元-44.59万,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49.99万元-61.39万元。更提供“致豪华新境”上市礼包,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凡购买新款S90的消费者,即可享受3年0息金融方案;至高18000元置换礼包;4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让喜欢新款S90的消费者为自己和家人可以大胆爱、轻松买。

大咖云集,诠释沃尔沃极致豪华

沃尔沃S90品牌之夜在郎朗倾情演奏的一曲《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中拉开序幕。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分享了沃尔沃汽车理解的豪华。他说:“对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极致追求,是沃尔沃汽车对于豪华与众不同的定义,这既是我们爱生命、懂生活、有责任感的生活态度,也是对广大沃尔沃车主形象的精确刻画。”“沃尔沃迎来在中国市场的第100万位车主,而这背后代表的是100万甚至更多的家庭。我们愿用厚度集聚力量,用极致传递温暖,用精神创造希望,奉献给您沃尔沃所追求的豪华。”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围绕“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主题展开了一场时代对话,并用亲身体验深刻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倡导的“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豪华价值观。

沃尔沃汽车品牌挚友、经济学家薛兆丰,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经济学人的智慧,诠释了现代汽车安全性不断提高的经济学逻辑,并表达了他对沃尔沃“安全即豪华”的价值观和实际贡献的认同。薛兆丰认为,把关注的重点、把资金的投入、把技术的力量,用到安全这个指标上来,就是对豪华的完美诠释。

沃尔沃S90推广大使罗晋,以审慎的态度选择剧本,更以严苛的标准选择座驾。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他,希望自己时时刻刻都有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沃尔沃汽车严格的内饰挥发控制标准,和卓越的车内空气净化能力,都让他非常满意。车内健康,他认为是重中之重。这也是他选择沃尔沃S90,成为沃尔沃汽车第100万个中国车主的缘由。罗晋表示:“我们的所见、所嗅、所闻、所触、所感都是完美健康的,感谢沃尔沃汽车始终秉持健康至上。”这是罗晋对沃尔沃汽车“健康即豪华”的高度认可。

节节攀升,突破百万里程碑

在刚刚过去的7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单月售出14,379辆,同比增长14%,远超行业增长近3倍。这是沃尔沃汽车今年连续第四个月实现双位数增长。1-7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售近8万辆。销量的一路高歌猛进,不仅使沃尔沃汽车始终保持在乘用车市场快速增长的前列,更加速沃尔沃汽车达成百万销量业绩。

百万销量的背后,是百万个中国家庭对沃尔沃汽车“安全、健康、环保”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同,是对沃尔沃产品及服务品质的极致信任,是沃尔沃汽车十年体系力累积的硕果。

以静致境,新款S90焕新上市

在众多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新款S90正式上市。沃尔沃新款S90,是沃尔沃汽车93年高端轿车制造技术的集大成者。将以匠心、静谧和守护诠释北欧豪华,成为新时代商务精英人群的豪华座驾。

沃尔沃新款S90,除更具辨识性的焕新外观设计之外,还引入全新一代动力系统,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替代了传统的纯燃油动力,全系标配电子换挡,带来更为轻快平顺的驾驶体验,舒适性大幅提升。并升级了Orrefors水晶挡杆等诸多豪华配置,以本真豪华致敬消费者。

此外,为庆祝在华百万车主的诞生,沃尔沃汽车近期倾情推出“百万种美好”百万车主礼遇季。即日起到店看车即有机会获得沃尔沃新款S90百日免费体验。不仅如此,通过天猫旗舰店订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千元购车基金、售后保养服务,以及VOC随车管家服务等多项豪礼。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赢取金融、置换、机油等精彩纷呈的限量实惠好礼。

以静致境,以爱守护生命,以创新定义未来。沃尔沃新款S90的上市,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全面电气化战略已进入新的阶段。未来在新四化领域,沃尔沃汽车将有更多举措,践行“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将以更出色的产品力,引领豪华车市场消费新趋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