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发布 配L3级自动驾驶/下月即将上市

8月11日,华人运通宣布旗下豪华纯电动汽车——高合HiPHi X正式发布,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而来,并将于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随后在2021年上半年量产交付。外观方面,时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PML像素射灯与NT展翼门进出系统,未来感十足,IS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还将提供更良好的交互体验。

内饰部分,高合HiPHi X的设计简约大气,配合车内多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使整车更具科技感,新车还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形式,非常实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L3级别自动驾驶、360度环抱式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与超大副驾驶屏幕等功能。性能方面,高合HiPHi X的续航里程超过6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3.9s,并配备后轮主动转向功能,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高合HiPHi X发布 配L3级自动驾驶/北京车展上市-图1

高合HiPHi X发布 配L3级自动驾驶/北京车展上市-图2

高合HiPHi X发布 配L3级自动驾驶/北京车展上市-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