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纯电SUV假想图 极具科技感神似特斯拉皮卡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将其战略重心转向电动车领域,豪华电动SUV领域的争夺是不可避免的,据此前消息,法拉利正在开发旗下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不过新车将采用内燃机而不是纯电力组成。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由设计师Joaquin Obligado绘制的法拉利纯电SUV的假想图。

法拉利纯电SUV假想图 极具科技感神似特斯拉皮卡-图1

法拉利纯电SUV假想图 极具科技感神似特斯拉皮卡-图2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风格前卫,充满科技感与特斯拉CyberTruck有些相似,大面积的金属包裹,车头造型凌厉,且并没有看到格栅,向内倾斜成八字形的条状头灯组搭配突出的前包围,给人很强的冲击感。

法拉利纯电SUV假想图 极具科技感神似特斯拉皮卡-图3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打造出内凹式造型,轮毂造型独特,车顶曲线较低,与传统SUV相比更像一款跑车应有的曲线。尾部双层尾翼设计搭配下方三条制动灯,整体充满科技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