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

随着中国车市由增量市场逐渐转为存量市场,不少品牌的销量在过去一段时间都出现波动。而在新能源车板块,受补贴退坡影响不少品牌及车型都出现销量下降情况。在此番市场环境下,上汽通用五菱积极发挥创新优势,通过投放宏光MINI EV等高品质、高价值新品,在7月轻松实现月销破万,当月新能源销量达10,764辆,同比增长70%,成为中国车市的一抹亮色。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1

(上汽通用五菱7月新能源销量破万庆祝仪式)

今天,上汽通用五菱举行新能源汽车7月销量破10000台庆祝仪式,与新能源用户一同欢庆这一销量里程碑的达成。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2

宏光MINI EV订单火爆,开辟“人民的代步车”新细分

为顺应广大消费者对实用、便捷、安全出行的迫切需求,上汽通用五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了宏光MINI EV。作为五菱品牌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宏光MINI EV拥有灵活宽裕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一家四口出行需求,锂电池符合IP68等级防尘防水标准,续航里程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代步需求。在上述优质叠加下,宏光MINI EV预售期订单就已超过30,000辆,上市后不到一周销量达7,348辆,成功开拓“人民的代步车”新细分市场。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3

(五菱宏光MINI EV)

8月5日,在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交付仪式上,柳州市市长吴炜在体验宏光MINI EV后表示,“这是一款能够实实在在满足人民出行需求的代步车,市场竞争力很强。”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4

(柳州市市长吴炜体验宏光MINI EV)

新宝骏E300引领技术创新,开启智能出行生活

新宝骏E300/E300Plus也在本月取得优异销量表现,7月销量达1,220辆。这两款新车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包括手机寻车及车辆状态查询、空调远程开启功能、开放式手机生态、OTA远程升级、导航娱乐随时在线、车家互联、智慧交互等配置,在便捷消费者出行体验的同时,展现了品牌丰富的跨界属性和扎实的智能网联技术储备。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5

(新宝骏E300P)

宝骏新能源产品矩阵再壮大,城市出行更自在

宝骏新能源挖掘了城市家庭的用车需求、创造了新能源汽车个人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上市至今销量突破11万辆,多次蝉联国内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月度销量冠军。8月1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为305km的宝骏E100、E200车型,为用户开启了出行生活新半径,也进一步丰富了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将成为众多消费者“家庭第二辆车”的坚实可靠之选。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6

(宝骏新能源产品)

新能源产品全矩阵,强势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V、宝骏E100、宝骏E200、新宝骏E300/E300P等多款新能源车型还入选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名单,为促进乡村地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应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长期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深耕柳州,打造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柳州模式也为新能源汽车下乡提供了重要借鉴。此前,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国家新能源汽车创新工程专家组组长王秉刚认为,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推广小型经济型电动车有重要意义并已具备推广电动车的基本条件,广西柳州市的成功经验值得三四级城市借鉴。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7

(上汽通用五菱多款新能源产品入选新能源汽车下乡名单)

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上,工信部辛国斌副部长、山东省凌文副省长亲临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展位参观并试驾,表示宏光MINI EV价格很亲民,是真正满足人民出行的代步车,新宝骏E300的造型非常吸引人,各项配置充分体现了科技智能,对上汽通用五菱后续在汽新能源车下乡活动的表现充满期待。

创新驱动7月销量破万上汽通用五菱引领全球小型新能源车市场-图8

(工信部辛国斌副部长、山东省凌文副省长体验新宝骏E300)

上汽通用五菱充分结合国内市场实际情况与用车需求,创新性地打造出一款款精品新能源汽车,有效提升人民出行品质、助力绿色生态环境建设,同时也为国内经济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在新能源出行新时代为业界树立了标杆,以全球小型新能源车(GSEV)领导者的姿态勇立潮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