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SEMA北美改装展官宣取消 计划线上举办

虽然目前国内的新冠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住了,今年国内的首个A级车展成都车展也成功举办并落下帷幕,但美国目前的疫情依旧没有缓解,以至于近日有国外媒体表示2020 SEMA北美改装车展正式宣布取消,并计划改为线上模式。

2020SEMA北美改装展官宣取消 计划线上举办-图1

SEMA改装展历史悠久,同时也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改装展之一。1963年第一届SEMA改装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SEMA的英文缩写为:Speed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字面意思为“制造极速机器的厂商联合会”。

2020SEMA北美改装展官宣取消 计划线上举办-图2

当时规模非常小,影响力也不大,主要参展的车辆和人员都是一些民间汽车改装爱好者,随着多年的发展以及汽车改装的普及,现如今的SEMA改装展已经发展为3400名成员单位的巨大展会。

2020SEMA北美改装展官宣取消 计划线上举办-图3

受到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不少车展都被迫取消或延期,但之前SEMA官方表示今年11月的改装展并不会取消,并且SEMA副总裁Tom Gattuso还曾表示为能能在疫情期间让展会顺利举办,他们还准备众多的防护措施,包括近30万平方米的展会面积来分散人群以及分流、测温等等措施。

2020SEMA北美改装展官宣取消 计划线上举办-图4

但是近期随着拉斯维加斯各种办公娱乐场所的恢复开放,当地的感染人数不断增加,根据信息统计显示,目前该地区的新冠疫情感染人数已经超过5.2万人,明天新增人数都在800人以上。

2020SEMA北美改装展官宣取消 计划线上举办-图5

因此近日SEMA官方还是宣布今年的改装展取消,目前计划转为线上的形式。SE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Kersting表示:“虽然为了今年的展会能够顺利举行,我们尽全力想出了各种措施和办法,但是由于目前疫情的严重性,以及大家的安全,我们还是决定将其取消。”

2020SEMA北美改装展官宣取消 计划线上举办-图6

至于将SEMA改装展转为线上的形式目前还需要克服不少困难,但据悉SEMA官方目前正在积极研究讨论各种方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终以线上的方式举办的可能性非常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