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SUV QX55最新预告图 于双十一亮相

此前,英菲尼迪表示将会推出一款轿跑式的SUV车型,并将其命名为QX55,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英菲尼迪QX55的最新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海外市场亮相,并率先于明年一季度在海外市场开售。

英菲尼迪全新SUV QX55最新预告图 于双十一亮相-图1

英菲尼迪全新SUV QX55最新预告图 于双十一亮相-图2

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介于QX50和QX60之间。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车身线条流畅,腰线采用了外凸式的设计搭配其尾部的溜背式造型,整体风格更时尚。同时新车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英菲尼迪全新SUV QX55最新预告图 于双十一亮相-图3

新车将基于和英菲尼迪QX50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动力方面参考QX50,新车或将搭载2.0T V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