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上半年盈利12亿欧元 中国全球销量居首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尽管整个汽车行业都受到疫情影响,但是保时捷2020年上半年仍然实现12亿欧元营业利润。据悉,保时捷在全球的业务领域营业收入达124.2亿欧元,同比下降7.3%;销售利润为12.3亿欧元,同比下降26.3%,实现9.9%的销售回报率。

保时捷上半年盈利12亿欧元 中国全球销量居首-图1

具体来看,2020 年上半年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共计 116,964 辆,同比下降12.4%。其中销量最高的是保时捷Cayenne,销量为39,245辆,保时捷Macan则以34,430辆的销量紧随其后。保时捷911的销量同比增长2.2%,销量为16,919台,保时捷的纯电动跑车Taycan在这段时间内也卖出了4,480辆。

保时捷上半年盈利12亿欧元 中国全球销量居首-图2

在今年2月,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下滑幅度一度高达60%,但随着疫情的好转,国内汽车市场也逐渐回暖,2020年上半年,中国市场以39,603台新车的交付量,继续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而保时捷在欧洲市场和美国的交付量分别为32,312辆和24,186辆。

保时捷上半年盈利12亿欧元 中国全球销量居首-图3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我们着眼于未来并不断设立行业新标,这一开拓精神持续鞭策我们前行,未来五年保时捷将在新技术方面投入150亿欧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