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穿越时空对话经典,书写“时代礼遇”新篇章

日前,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成功点火升空,这意味着我国成为全球首次探测火星即完成软着陆的国家。标志着中国在航天尖端科技创新领域,再一次取得重大突破和飞跃。

这些年,随着中国国产航母成功下水、歼20顺利服役、国产大飞机试飞成功,我国在军工和航天航空科技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和硕果。

但硬核科技实力的突破从来不能一蹴而就,而是要经过数代人、数十年不辍的努力开拓和深厚积淀,才能逐步实现。

正如已掀起全民热议、刷新中国品牌产品新世代的红旗H9,即是新红旗积极践行自主科技创新理念,并浓缩了红旗品牌逾半世纪的核心技术和深厚划时代新品。

近年来,新红旗品牌以创新为驱动力,加速迈入了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新车好戏接二连三、销量连年翻倍递增,与一众大国重器交相辉映。与此同时,新红旗的品牌形象也在持续丰富和多元,且与时俱进。

7月10日于长春开幕的第二届红旗嘉年华活动,即是新红旗奉献给广大消费者的又一次汽车文化盛宴。此次活动规模庞大,精彩活动连番上演,这不单是新红旗展示新产品和新品牌形象的重要舞台,也是消费者了解和认识新红旗品牌的绝佳窗口。

一场经典老爷车和时代新品间的时空对话新红旗书写时代礼遇新篇章-图1

其中, 于7月28日举行的红旗经典老爷车文化巡游以及红旗汽车马拉松两大子活动,均在取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既展示出了中国豪华品牌的光辉历史底蕴,让年轻消费者对红旗品牌加深了了解,更以多款重磅新品,传递出了新红旗品牌致力于自主创新的新气象。

红旗经典车开启巡游模式,追忆似水年华,激励自我持续技术创新

7月28日上午,长春。

在刚落成的红旗小镇创新大厦门前,一列由CA72、CA770、CA771、CA7460等数十台红旗经典车组成的红旗经典车队整装待发,在吉林长春省市领导,中国一汽领导及员工、上百位行业媒体及广大长春市民的见证下,开启了盛大的巡游活动。

车队途径中国一汽1号门、文化广场、长春市政府等著名城市地标,广大长春市民看到驶过的车队时,都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红旗经典再现这一历史时刻。一台台红旗经典车,如同从磅礴的历史画卷中穿越而来,以庄严和厚重向外界展示着红旗的深厚积淀。

图片包含 路, 场景, 户外, 街道 描述已自动生成

值得注意的是,在红旗经典车博物馆,前来观礼的人群中不乏年轻人和孩童,面对蕴含着丰富历史意义的红旗经典车,他们在赞叹之余,也纷纷拍下了宝贵照片,有效加深了对红旗品牌的了解和认识,这令红旗精神能够有效延续和传承。

某种意义上,能够拥有如此众多经典车,是红旗源远流长的有力证明。红旗举办经典车巡游活动,是对品牌光辉历史的致敬,传递老红旗人和老红旗车艰苦奋斗、持续创新的红旗精神,并以此为锚点,不断感染和激励新时代下的年轻人。

与那些创立半载乃至百年的欧美汽车品牌一样,红旗拥有足够经典且历史悠久的经典车阵容,也是唯一有资格举办老爷车巡游,这一风靡全球,彰显品牌文化内核活动的中国品牌,这无疑极大提升了年轻人的民族自豪感。

更重要的是,此次红旗经典车巡游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红旗品牌在新时代来临之际,进行的一次自我激励。

图片包含 汽车, 户外, 卡车, 路 描述已自动生成

 

红旗汽车马拉松实现新老交接,新红旗完成“国车”到“国民车”形象转换

在一台台红旗老爷车再次绽放光华之后,新红旗的时代新品也如约而至。

7月28日下午,一列由全新旗舰H9、红旗E-HS9领衔的新红旗车队 ,途径长春各大主要城市干道,完成了累计数十公里的马拉松旅程,最终回到了红旗小镇创新大厦。

图片包含 户外, 路, 汽车, 卡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出席红旗马拉松活动的数十台型车的驾驶者由媒体、普通消费者、红旗员工家属组成,成为了一支普通人驾驶的红旗车队。

这与上午的红旗经典车巡游截然不同。众所周知,因红旗品牌诞生的环境以及承载的非凡历史意义,这些红旗经典车作为历史见证者和亲历者,往往只出现于国家重大活动现场,历史重要时刻。这让红旗品牌与大众消费者产生了天然距离感。

此次红旗马拉松活动则邀请了真正意义上的新红旗目标用户,来体验和感受新产品的产品魅力和智能科技。这足以说明,新红旗正在加速“国车”到“国民车”的品牌形象转换进程。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站,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源自于新红旗全面振兴的需要。奔驰、宝马、奥迪等全球知名豪华品牌用实践与时间证明,只有坐拥可观的市场规模,企业才能获得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而那些销量甚小的豪华品牌,要么已消逝于历史长河中,要么只能委身于大集团旗下。

红旗品牌的目标显然是前者。在2018年,新红旗完成年销3万台之后,2019年,新红旗年销量更一举突破10万台

今年上半年,在疫情冲击大背景下,新红旗销量仍实现同比翻倍增长:1-6月销量70000台,同比劲增111%。新红旗品牌强劲势头不减。而此次红旗马拉松活动,红旗品牌抢先让大众消费者来亲身体验这款新品,不仅透露着强大的品牌自信,更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品牌态度。

那就是让大众消费者参与到红旗新车巡游活动,既让他们近距离接触了红旗新产品,并实时体验了真实驾乘感受,也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参与感,令新红旗和消费者产生了良好互动,从而有效刷新消费者对新红旗的品牌认知。

这即是新红旗于营销层面针对品牌大众化、年轻化所做出的积极有效尝试。

 

多款全新产品亮相,卓越实力展现红旗精神

1958年,红旗汽车诞生于光辉的红色年代。这既是历史赋予它的使命,也是时代召唤的必然。

在过往数十年间,红旗更多作为国家重大活动时的国宾用车,成为了代表中国的国家名片之一。

从此次驶过长春街头的一台台红旗经典老爷车上,依稀可见当年的激昂岁月,以及那时的万丈豪情。这段光辉历史也将始终为国人所铭记,将永久载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进程中。

图片包含 路, 汽车, 户外, 卡车 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着改革开放大幕开启,四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思想也在瞬息万变,但渴望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则始终如一。

作为中国豪华品牌,红旗有责任有义务去承载和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望。而在移动互联新时代下,新红旗也决心用崭新姿态来迎接年轻消费者的寄望和诉求。这同样是时代赋予红旗振兴的良机,更是新红旗不辜负伟大时代的见证。

一汽红旗/2020年/嘉年华/H9图片/WechatIMG2376.jpeg

众所周知,只有打造让百姓认可的红旗车,愿意买的红旗车,才能真正实现红旗的振兴。正因此,如今的新红旗不仅先后研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0T、3.0T发动机,及7DCT变速箱,夯实了技术基础,更积极拥抱智能出行未来,研发出了可持续升级的HC智联系统、HD智驾系统,让出自红旗智能工厂的新红旗产品成为了贴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智能出行座驾。

 

在创新技术的加持下,新红旗已经拥有了面向主流消费市场的全新完整产品阵容。涵盖轿车、SUV、新能源各个品类,覆盖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大型各个级别,完善的产品矩阵让红旗品牌成为了一个创新全面发展的中国豪华品牌。

此次领衔的红旗H9,是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全新红旗品牌战略之后,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它不但全面、完美地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全面开启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树立了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一汽红旗/2020年/嘉年华/资料/图片/WechatIMG20.jpeg

本届活动中,完成全球首秀的E-HS9一经亮相同样技惊四座。作为红旗品牌首款C+级豪华旗舰纯电SUV,这款车的出现不仅填补了自主品牌高端新能源SUV的空白,更彰显了中国豪华品牌的创新精神和非凡魄力。

 

而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红旗品牌的期待,打造一个与时代同行的新红旗,新时代红旗在持续进行技术创新,陆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在营销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树形象、立人设的活动和举措。

创新传播 数字化转型 成就新红旗品牌多个“高光时刻”

今年1月8日,“2020红旗品牌盛典”上,新红旗联手中国女排,以“勇往直前,决不放弃”的精神来激励和鞭策自己,体现出了新红旗时代奋斗者的果敢姿态,契合了中国当前的主旋律价值观。

图片包含 人, 桌子, 站,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仅如此,为了实现与年轻消费者进行无障碍深度价值沟通,今年以来,新红旗还积极探索数字化创新营销模式。

新红旗发布了“抖音旗仕计划”, 鼓励经销商销售顾问制作短视频,并借助抖音营销打造品牌经销商+品牌达人账号联动孵化的新模式,红旗成功抓住了“私域流量”这一度大火的关键词。

截至目前,红旗已经开通500个经销商及销售顾问的抖音账号,累计播放量达数十亿次亿次,并成为首个经销商蓝V粉丝突破百万的汽车品牌。

另一方面,通过积分奖励、好友推荐等多种挖掘潜在车主的途径,红旗的自有平台——红旗智联APP新增会员35万,累计会员超过112万,活跃度达16.5%。

这一系列创新数字营销行动,是新红旗在5G来临,汽车智能化浪潮袭来大背景下,对大胆创新的最佳诠释,也是对新时代的致敬。

 

此次红旗经典车巡游和红旗马拉松活动,可视为红旗进一步夯实品牌形象的扩展行动。红旗品牌以时空对话形式,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让光荣年代的老红旗和新时代的新红旗顺利完成了接力棒的交接,令新红旗“国民车”品牌形象持续深入人心,为新红旗实现全球头部豪华车企的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这一活动也昭示出时代真理:只要顺应时代、积极同时代沟通,敏锐准确地把握行业和市场脉搏,勇敢地迎接时代挑战,就能真正实现红旗品牌振兴,实现广大国人的共同夙愿。../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62574df370f8c95a19f311e7e4c49cd6/Message/MessageTemp/d9b8019506e04e19aa9b9db30b07d021/Image/361596023082_.pic_hd.jpg

写在最后:

2020年,全球正迎来新旧秩序交替的历史重大时刻。在这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关口,红旗品牌正在用崭新面貌来迎接汽车产业“新四化”的巨大挑战。

此次红旗嘉年华活动,是对红旗对过往62年光耀历史的追忆,更是给红旗过去所取得的丰厚硕果,写下的鲜明注脚。

同时,新红旗品牌通过IP塑造、文化加持、用户群体形象塑造、科技实力传播等诸多方式,在品牌塑造上频频发力,获得了巨大的品牌效应和市场认可。再加上随着以H9、E-HS9为首的新产品阵容将陆续登场,红旗品牌在获得更高关注度的同时,品牌声量也将持续高涨,这让新红旗有了绝佳的载体和更广阔的空间去拓展品牌形象和价值,不负红旗人的美好韶华。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