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不吃鸳鸯 买车只选埃安,埃安V西南地区首批车主交

7月24日,2020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广汽新能源携埃安全系车型惊艳亮相,包括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埃安S和豪华智能超跑SUV埃安LX,展示了中国新能源车品牌的强大科技实力。

与此同时,今年6月16日上市的埃安V还在车展现场完成了西南地区首批车主交付,并通过一场互动综艺式的趣味交车仪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埃安V的下一代智能科技。凭借同级领先的超强产品实力,埃安V不仅在成都车展狂揽多项媒体大奖,更受到了车主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成为车展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

火锅不吃鸳鸯 买车只选埃安埃安V西南地区首批车主交-图1智能纯电科技“明星”,埃安V受到车主一致点赞

作为埃安系列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埃安V自上市以来,凭借1键遥控泊车、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4维科幻机甲造型、5G智能健康座舱、600km超长续航等六大同级领先优势,以及全球首款5G车的科技光环,受到新能源车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上市即热销。此次成都车展,西南地区的首批订车用户不仅喜提爱车,还参与了车型亮点你比我猜、卖点接龙、试车体验分享等趣味挑战,玩得尽兴的同时,也即将拥有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火锅不吃鸳鸯 买车只选埃安埃安V西南地区首批车主交-图2

在交车仪式上,不少车主均表示,无论是论产品力还是科技实力,埃安V都是15-20万级纯电SUV的最优选。车主张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成都首批埃安V的用户,不仅有ADiGO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一键遥控泊车,还有AR实景导航,配置丰富而且非常实用。”据悉,在埃安V的订车用户中,不少人都是在试驾体验后就果断下订,广汽新能源APP提供的个性化定制购车服务,更是受到大家的欢迎和一致点赞。

开新能源车优越感强,埃安V成消费者新宠

基于行业领先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埃安V,天生就拥有高品质的产品基因,可以满足成都人民对高端纯电动车的需求,600km的超长续航,更可以让他们放心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周边自驾游。由于纯电动车本身就有行驶静谧舒适的特点,再加上埃安V搭载的AR实景导航、一键遥控泊车、ADiGO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黑科技”,可以让成都人民在拥堵的城市道路开车时多一份轻松和惬意,享受更加科技愉悦的智能移动出行生活。

火锅不吃鸳鸯 买车只选埃安埃安V西南地区首批车主交-图3

随着车展的陆续进行,成都人民疫期被压抑的购车需求也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作为本届车展最红的科技“明星”新能源车,埃安V必将成为成都消费者的新宠,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疯狂pick。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埃安家族强大科技产品力和营销服务新生态的全面加持下,广汽新能源的品牌价值将持续升级,在新能源车市场的话语权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