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推出两款高性能车 或将于8月10日发布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张玛莎拉蒂Ghibli Trofeo和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Trofeo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这是将是玛莎拉蒂继Levante Trofeo后新推出的两款高性能车。

玛莎拉蒂将推出两款高性能车 或将于8月10日发布-图1

从图中可以看出,位于中间的车型应为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两侧则为此次推出的新车。

玛莎拉蒂将推出两款高性能车 或将于8月10日发布-图2

玛莎拉蒂将推出两款高性能车 或将于8月10日发布-图3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搭载双涡轮3.8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90马力,峰值扭矩为730N·m,百公里加速3.9秒。

玛莎拉蒂将推出两款高性能车 或将于8月10日发布-图4

目前新车的具体数据还没有公布,有外媒猜测,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Trofeo将会搭载玛莎拉蒂新款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2马力。不过这两款车也有搭载与Levante Trofeo相同的3.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可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