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 增全新1.5T/7.99万元起售

东风风光580红星版已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7.99-11.59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对其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增加了动力更为强劲的1.5TGDI发动机。

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 增1.5T发动机/7.99万元起售-图1

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 增全新1.5T/7.99万元起售-图1

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 增全新1.5T/7.99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星空格栅,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立体感十足,车窗周围用银色饰条装饰,车顶还加装了银色行李架。此外,新款风光580红星版还提供了双色涂装,整体造型更为时尚。

东风风光580正式上市 增1.5T发动机/7.99万元起售-图3

内饰上,新车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黑橙双色的内饰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可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继续提供5/6/7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150马力以及139马力。传动方面,三款发动机分别匹配是CVT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