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很多高校“尝鲜”云毕业,没有拨穗仪式,没有毕业聚餐,也没有最美大合照……从毕业到工作,从学校到社会,人生迈入崭新阶段,总要有些仪式感,而一台适合自己的小车,无疑是犒赏和激励自己的最佳礼物。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人气极高,颜值、内饰、驾乘、动力都很不错的15万级合资SUV——东风日产逍客。

一看颜值:风格时尚又动感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

外观方面,逍客应用新一代日产V-Motion家族前脸,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强化了力量感。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增强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开着逍客每天出入写字楼,并不会有违和感,它与职场青年的风格很搭调。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2

造型凌厉的LED组合前大灯,以及熏黑回旋镖式LED尾灯,在带来更好照明效果的同时,也更加节能。向后延展的凌厉双腰线,加上五幅式镂空19英寸铝合金轮毂,处处都显露出时尚感和运动感,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3

逍客的0.83m² 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中保持领先,通透开阔的采光,也让人感到十分舒适。

二看内饰:轻奢质感又舒适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4

内饰方面,没有花里胡哨的浮夸设计,逍客整体表现简洁而质感出众。对称式中控台设计,辅以镀铬元素,线条流畅,大量软皮革高档面料的使用,覆盖扶手箱、门内饰板、换挡杆等多处地方,提升了质感。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5

D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平底设计为驾驶者带来宽裕的腿部空间;方向盘上集成语音通话、多媒体调控、一键唤醒、在线语音等常用功能键,操控简便;中控配备9英寸的触控屏幕,增强了科技感。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6

日产的车被称之为“沙发车”,主要原因还在于座椅的舒适性。逍客采用日产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提高了人体贴合度和支撑性,进一步缓解了驾驶疲惫感。前排主副驾驶座椅有电动调节功能,方便实用。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7

想象一下,刚步入社会,职场上的一切都是崭新的,自然难免多费时间精力。而经过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进入车里,如果车内一切都是硬邦邦的塑料材质,多少总会有些影响心情吧,而在逍客车内,你完全不必有此烦恼。坐在承托感极强的日产大沙发上,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软性材料,无论是短暂放空下,还是选择听首歌再回家,一切都会很惬意。

三看配置:科技智能又贴心

生活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汽车对于年轻人而言,不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一位懂自己、有默契的生活伙伴。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8

车联网方面,逍客搭载日产智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控制、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车载Wi-Fi热点等6大特点,支持200多种车内场景功能。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9

其中,在娱乐方面,日产智联系统中搭载的酷我音乐带来超过2000万首在线音乐,日产智行电台则带来音质好、内容全、流量省的体验,在出行中带来更多的欢愉感。

城市交通环境复杂,拿到驾本没几年的年轻人难免底气不足,而配备了主动刹车等硬核科技的逍客让你安心出发,为你保驾护航。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0

在主动安全方面,逍客搭载日产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涵盖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TPMS胎压监测等功能,提高安全系数。

其中,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能够在小于15KM/H的速度行驶或倒车时,探测到前、后方有碰撞可能,且驾驶者没有做出反映或误踩油门踏板的情况,通过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进行预警,必要时自动刹车保障行驶安全,非常实用。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1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车辆以70KM/H以上车速行驶时,能够监测路面车道线,如果发现车辆在未打转向灯的情况下偏离车道行驶,就会通过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和蜂鸣声进行预警,带来更好安全守护。

此外,逍客还搭载了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提升用车体验。

四看驾控:平台专业又带劲

之前听过一句话说:“判断一辆车的好坏,某种程度上就是看大街上这辆车多不多”,话糙理不糙,作为2019年15万级合资SUV市场的销量霸主,逍客的实力还源于专业SUV底盘带来的欧式驾控表现。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2

逍客采用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提供了较为优秀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3

逍客配备全框式副车架,相比半框式车架,具有更好的车身刚性,提高稳定性和抓地力外,还能够吸收正向碰撞时的部分冲击力,减轻对驾驶舱的冲击。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4

前后全独立悬挂布局,使得逍客行驶在颠簸路面时能很好地抑制车身摇晃,变道或高速过弯时,还能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性,达到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平衡。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5

此外,逍客183mm的高离地间隙,具备优异的通过性。除了日常上下班代步,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来场即兴的出游,逍客也能让你毫无压力。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6

除了专业底盘及悬挂之外,逍客的动力也很优秀。日产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应用了e-VTC可变气门正时、镜面熔射缸孔、多级扰流调节阀TCV、EGR废弃再循环等领先技术及系统,带来11.7高压缩比,瞬间爆发能力和动力输出水平均得到加强。

一起来看全新逍客给你好看-图17

高性能发动机匹配上新一代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实现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04N•m,工况油耗6.0L/100km,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动力和油耗之间达成很好的平衡。

总结

综合来看,外观靓丽、内饰舒适、配置给力、驾控专业的东风日产逍客,能够陪年轻人一起开启人生新阶段,畅享新精彩。除了优秀的产品实力,目前,逍客推出了0首付起、3年0息、价值至高6000元置换礼包、超值购5年超长“双保”以及专属666金融礼等购车政策,想要买车的年轻人,千万不要错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