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

斯巴鲁森林人在20万左右的SUV车型阵营中一直以进口车身份进行销售,由于其具备独有的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及全时四驱系统等,在驾驶质感上有着较大优势,因而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很多追求驾驶品质的消费者所青睐。

前不久,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公布售价,新款车型根据市场需求将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另外加入了2.0i旗舰版EyeSight和2.0i X运动版EyeSight两款新增车型,进一步满足了更多的用户需求。那么到底新款森林人中哪一款的性价比优势更明显呢?借此机会就来聊一聊。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1

首先确认的是新款森林依旧全系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因此在驱动形式上并不需要像其他品牌SUV车型纠结于选择两驱车型还是四驱车型。在驱动能力这一点上,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在同级别SUV中难觅对手。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2

目前斯巴鲁全系共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38万元到28.58万元,动力系统均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和2.0i智擎运动版EyeSight两个配置中将原有动力基础上搭载了一个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63N.m的电力驱动模式,形成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其起始售价也增加到了26.58万元。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3

其余四款车型中,相比于22.38万元的2.0i豪华版以及23.88万元的2.0i豪华版EyeSight车型。新增的两款车型主要区别在于增加了部分配置,用以满足对车辆配置及驾驶品质要求更高的消费者。在这其中,最特立独行的当属25.48万元的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仅外观的变化就足以吸引很多追求外观个性的年轻人驻足,大量专属的外观及内饰套件让这款森林人看上与很多传统SUV的风格不同。例如整车配色和细节设计都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混搭”风格,车灯、轮圈、行李架、前格栅等大量外观套件融入了黑色元素,且在车身底部、行李架边框以及侧面护板等线条设计上嵌入了亮橙色,一明一暗形成撞色,搭配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活泼。内饰方面也更加与众不同,和外观风格相呼应,在中控台等处植入了橙色线条,相对于其他款型,有着黑白棕四款外观车色的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会更倾向于面对喜欢不拘泥于平庸的年轻人。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4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5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6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7

配置上而言,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也是属于整个车系的“中间档”。相对于顶配车型虽缺失了混动系统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不过其售价也降低了将近3万元。若与标配车型横向比较而言,它又有较为全面的舒适性及安全性配置,包括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及副驾驶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前后及侧方的影像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还有斯巴鲁强悍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凸显了其性价比的卓越。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8

纵观整体车系,新款森林人已经将大部分主被动安全配置做到了全系标配,包括七个安全气囊(气帘)、高刚性的车身、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X-MODE系统等,有了这些配置加持,让新款森林人在同类型SUV的安全性能上已数优秀。不仅如此,除2.0i豪华版外其余款型均配备了采用双目摄像头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大步伐的向智能安全推进,再次拉开了同其他品牌SUV车型的差距。

向更高迈进——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哪款更适合您-图9

如果您希望拥有一款越野能力出色,看中安全性及车辆驾驶品质的人,可以考虑23.88万元的2.0i豪华版EyeSight车型,它可以满足您绝大多数的出行需求,并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在预防性安全上更加优秀。如果您追求新潮,不甘于平淡,且希望让家人在乘坐时可以感受到更多关怀,那么强烈推荐您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它不仅可以给您优秀的驾乘感受和舒适关怀,更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彰显您的性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