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携手天猫首开#729汽车节#

第一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来了!7月2日,科达集团股份与天猫(以下简称“科达”、“天猫”)在北京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第一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729汽车节#。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牵手国内最大的智能营销集团之一——科达集团股份,首次举办汽车消费节,将探索以“线上流量入口+线下场景转化”的汽车新零售模式,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带来全新的视野和格局,并将对行业未来产生巨大影响。

汽车需求存量增长 新IP应需而生

中国汽车销量持续负增长,截止今年3月,我国汽车月销量已出现21连降。与此同时,互联网直播电商的体量却在不断增长,2019年直播电商成交额超3000亿元。新一代年轻用户的消费行为路径正经历着剧变,对于汽车消费来讲,传统以线下经销商为主导的模式,正遭受着互联网电商大流量带来的挑战。而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对线下实体的打击,以及对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的深化,正加剧着这场变革的到来。

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大众对公共出行的信任度大幅降低,私家车的使用欲望激增。一直在“自我隔离”的汽车流通市场,又是一个依托场景实现消费转化的领域。出现了互联网流量喷涌,无线下场景转化的“消费需求存量”市场现状。探索后疫情时代“线上流量入口+线下场景转化”的汽车新零售,铸就了科达同天猫的携手合作,“第一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年度新IP#729汽车节#应需而生。

一线品牌超强补贴 燃爆#729汽车节#

通过打通阿里巴巴旗下淘宝、支付宝、天猫、高德等头部海量资源,#729汽车节#以线上甄选,品牌官方补贴的形式,让用户可以“一站式享购”——受众搜索“天猫喵车团”便可直达主会场,抢线上“天猫喵车团”油卡、红包等福利,“1+N”直播专业化讲解产品,提升购前决策效率,“品牌直播日”KOL各种玩法、大牌福利不停,创造汽车IP流量新通路。

除了线上优惠, #729汽车节#也通过线下联动,让用户安心、放心、便捷地买车用车。线下20站汽车公园同步启动,上汽大众,凯迪拉克,英菲尼迪,上汽大通,雪佛兰,小鹏汽车等20+一线品牌释放超强补贴,为杭州、上海、长沙、沈阳、温州等20城的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购全民嘉年华,创造汽车IP销售新渠道。

阿里顶流激活新零售 聚惠便捷直击粉丝

随着互联网流量抢占消费者视野,传统的线下看车、选车、购车的渠道竞争力不断降低。对于行业来讲,#729汽车节#是在后疫情时代,打破线上线下壁垒,提速线上线下整合,用营销场景让流量落地的一次重要实践。未来的汽车流通渠道中,互联网流量的引入将成为重点的发展方向,并在此基础上优化购车场景,激活汽车新零售模式。

作为后疫情时代汽车新零售的探索,#729汽车节#将有效消化“消费需求存量”市场,为习惯“网上选车+线下购车”的受众,提供新解决方案。通过数据指导,将品牌力强、性价比高、选择性多的一线车企品牌,“打包”送到消费者家门口,聚惠便捷直击粉丝,品牌官方补贴一站式享购。让消费者不等待、不奔波,来#729汽车节#,就购了!

对于正在遭遇寒冬的车企,#729汽车节#探索出了一条达成实效的新思路。但对于全社会而言,未来消费者的购车行动路径或将全面改变,人们会习惯像“网购”代替“逛街”一样,通过线上进行信息交流、交互,通过线下场景进行交付,以“新零售”代替“传统购车模式”。这种汽车流通模式以及消费者行动路线的变化,将深刻影响整个汽车交易的格局剧变,使其变得更加数据化、便捷化。

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流量运营。#729汽车节#作为后疫情时代的汽车新零售探索,在引领时代消费变迁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汽车品牌规划出一套智能、精准、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也让无限创想变为现实。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