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

还记得前不久我们报道过的阿斯顿·马丁准备复刻007电影中的DB5车型么?近日这款搭载着众多007电影道具车完全一致的武器和道具的首款车型终于完工下线了。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1

阿斯顿·马丁DB5车型正式停产是在1965年,所以对于现在来说该车可能已经非常古老了,但55年后的今天,这台经典的车型再次回到了我们的身边,并且还采用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全新装饰,也就是007电影中的那些武器和道具。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2

1964年的电影《金手指》中詹姆斯·邦德驾驶着DB5车型的片段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不论是对于电影的忠实粉丝们,还是DB5车型的车迷们,这次的复刻都是一种致敬。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3

这台税前价格达到了275万英镑的复刻车型,一定会让你感到物超所值。你可以在这台车上看到一切007电影中车型上的道具。车身的喷涂采用了经典的原始车型银色车漆,总之这些一切的工作,每台车最终都需要4500个小时才能完工,以便达到真实复制品的效果。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4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5

最终的效果如何?从前部的人造双机枪到后部的功能性烟幕传送系统,这台复刻DB5车型上塞满了詹姆斯·邦德的产品。甚至在乘客侧具有可移动的顶板,但这是一项选装配置。另外旋转的车牌在前后都有配备,并且该车已经配备了电影中的三块模拟车牌。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6

除此之外,车身外观还配备了一个模拟的轮胎刮刀和一个在后座的模拟的浮油输送系统,而车辆的内饰一个假的雷达屏幕跟踪器地图和安装在驾驶员车门中的电话会增强007的氛围。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7

在中控台位置,还充斥着各种执行器按钮,这些不仅仅是装饰,其中一部分则是真实的道具遥控面板。打开中央扶手后,座椅下方还有一个用于存放“武器”的存储托盘以及自定义开关设备。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8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9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4.0升的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搭载了一台五速ZF手动变速箱以及机械式限滑差速器。这套动力总成可以爆发出290马力的最大功率,至于车身方面采用了铝制车身和“低碳钢底盘”。

首台阿斯顿·马丁复刻版DB5下线 007经典细节重现-图10

如今这款复刻DB5的首款车型已经开始交付给客户,在之后的过程中将一共限量打造25台,目前有消息称第二台车型的交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