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大气稳健/中大型SUV,嘉悦X8实车图曝光

在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上,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首发亮相,正式拉开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序幕。2020年以来,江淮汽车加速布局其乘用车3.0时代的产品,嘉悦X7和嘉悦X4先后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淮乘用车3.0时代中大型SUV——嘉悦X8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厚实饱满,大气稳健,抓住了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价值观。分体式大灯、直瀑式格栅、贯穿式尾灯等元素,尽显时尚动感,设计感十足。

造型大气稳健/中大型SUV嘉悦X8实车图曝光-图1

嘉悦X8前脸采用“直瀑式”立体格栅,极具张力。引擎盖上的棱线,日间行车灯弧线,以及前大灯和进气口等元素的轮廓线,在格栅中心形成聚集的视觉效果,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LED日间行车灯带兼顾转向灯功能,与大灯分体布置;前大灯深邃有神,富有力量,动感十足。整个前脸横向平行,中央聚集,各元素轮廓线相互呼应,静中有动。

造型大气稳健/中大型SUV嘉悦X8实车图曝光-图2

从侧面看,前日间行车灯与尾灯的轮廓遥相呼应,一条锋锐的腰线横贯其间,对整车的稳重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凌厉起伏的车身天际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在尾部形成扰流尾翼,有助于降低车身升力,使车辆紧贴地面行驶,进而提高行驶稳定性。JAC家族式的“鲨鱼鳍”窗线设计,造型时尚,有效地保障了后排侧方视野。19寸车轮采用“Y”型双色五幅轮辋,个性动感,也让整个侧面更具力量感。

造型大气稳健/中大型SUV嘉悦X8实车图曝光-图3

尾部造型同样可圈可点,整体棱角分明,线条硬朗,充满力量感。贯穿式尾灯,造型律动,年轻时尚,同时拉宽横向视觉效果。尾翼上设计了高位刹车灯,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

经过十余年造型设计经验的沉淀之后,江淮汽车无疑抓住了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价值观,与用户产生了审美共鸣。嘉悦X8以“简约·平衡”为设计理念,在视觉冲击中寻求和谐与秩序,在抓住美的本质的同时,探寻汽车外衣下纯粹的美感。此外,嘉悦X8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充分满足宽松出行的需求,兼顾了美学与实用性。

思皓X8
思皓X8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8.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