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的90后 亚洲龙与迈腾谁更能带来幸福感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我们经历了最长的春节假期,学生们的开学时间也一再延后,不过不顺心的事情终将过去,随着抗击疫情工作的逐渐胜利,我们的生活正一步步回归正轨。而对于第一批90后的朋友来说,他们也迎来了人生中新的转折点,三十而立。作为有个性、有追求,且知进取的一批人,90后在面对工作、生活及家庭所带来的压力时,既在寻求不妥协的解决办法与方式,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成长,距离成功再进一步。

不过就像我们都知道成功并不简单一样,每一位成功人士的背后,总有一位优秀的助手或伴侣,才能够达成所愿。因此,在实现人生幸福、走向成功这条道路上,挑选一位靠谱的伙伴十分重要。而选购一台自己喜欢的车,可能是一条最佳捷径。

而立之年的90后 亚洲龙与迈腾谁更能带来幸福感-图1

其实对于三十而立,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见解,有人说年薪几十万才算是“立”、有人说成就一番小事业,当上公司中层领导才算是“立”,不过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家庭美满幸福同样是“立”的一种。而在达成三十而立这条路上,购买一台对家庭、事业都有帮助的车,不失为一个明智的决定。

而立之年的90后 亚洲龙与迈腾谁更能带来幸福感-图2

对于90后的朋友来说,相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工作积累,不少人已经有了一定的积蓄,但在选车这件事上还需要做到三思而后行。比方说,你购买了一辆豪华品牌汽车,虽然开出去有面子,但日常的保养、维护等花销会增加很大的生活压力,想想并不划算,也没有太大必要。而随随便便购买一辆便宜的代步车,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90后,相信也是无法接受的。所以,如亚洲龙、迈腾这样的B级车就成了最佳选择,它们既能够满足一家人的舒适出行,开出去办公、见朋友也能够不丢气场,甚至是事半功倍,何乐而不为呢?

亚洲龙与迈腾谁更能带来幸福感?

我们都说90后追求洒脱、寻求个性,这确实是性格使然,那么在买车这件事上,太过中庸的产品与设计自然无法勾起大家的兴趣。而就本篇文章涉及到的两款产品,它们都是偏向年轻群体喜好所打造,有着各自独特的风格与设计,也足够出众,相信会满足大家的需要。

而立之年的90后 亚洲龙与迈腾谁更能带来幸福感-图3

对于大多数的90后,甚至是95后而言,买车首先会关注的就是外观,设计的好看与否暂且不论,但至少要能够彰显个性,不落俗套。以这样的标准来看,新款迈腾虽然也进行了年轻化升级,但整体风格依然略显中庸,而亚洲龙的外形则要新颖、独特很多,开出去的回头率只会更高。

而立之年的90后 亚洲龙与迈腾谁更能带来幸福感-图4

正所谓三十而立,目前90后群体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不少人的工作也正处于上升期,因此车辆除用于代步以外,档次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相比起新款迈腾的家族化内饰,基于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的亚洲龙,在质感与品质营造上可谓更胜一筹,开出去也更容易获得满足感,毕竟谁都喜欢好的事物。

而立之年的90后 亚洲龙与迈腾谁更能带来幸福感-图5

对于第一批的90后来说,大多数的人已经踏进了婚姻殿堂,甚至组成了三口之家,所以车辆安全就成为了更加重要的考核标准,甚至是第一标准。在此点上,新款迈腾的表现可以说是好于大部分的同级别车型的,但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亚洲龙的表现只能用超越同级别来形容。新车不仅标配有10个SRS空气囊,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BSM并线盲点监视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系统等也均为标配,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另外,对于越加成熟的90后而言,车辆性能早已不是购车的第一考核标准,反而舒适与节能是大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这方面,新款迈腾只能使用95号汽油,亚洲龙则为92号汽油,且两者相比,在车辆油耗方面,亚洲龙也更具优势。因此可以想象,亚洲龙的日常使用成本会更低一些。

写在最后:其实就我看来,车辆的个性、舒适与安全虽然都十分重要,但可能都不是直接影响90后人群购车选择的决定性因素,反而是“认同感”一词,恰恰能直接左右到这部分消费人群的最终选择。作为新时代下的有志青年,90后既是感性的,同时也是理性的,只有真正符合自己预期,且能够得到朋友认同的一台车,才是他们所追求的,也才能带来真实的幸福感,而亚洲龙正是如此。

亚洲龙
亚洲龙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9.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