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

年轻化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新趋势,而今晚江淮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江淮嘉悦X4,正是将年轻化进行到底的一款产品。面对这款从内到外都透着年轻、科技的新车型。大家一定非常关注它的配置以及性价比如何,那么就让我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嘉悦X4究竟如何选?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1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2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3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4

嘉悦X4本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98万元。新车是江淮基于乘用车3.0时代打造的第三款车型,它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科幻、前卫的外观造型是这款车的亮点,同时还有过硬的配置,相较竞品车型有着不错的优势。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5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6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7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嘉悦X4入门版配置。该配置车型提供了织物座椅、后排出风口、LED日行灯。安全性配置上,由于车型定位以及售价原因,只有像胎压显示、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基础性配置。而在驾驶辅助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等都有配备。整体看下来,入门版的配置不是特别丰富,不太推荐大家购买。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8

再往上一个配置可以看到,售价增加了0.7万元,配置上增加了一些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版本,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此外还增加了像皮质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总体上来说,这款车型增加的配置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适合那些预算相对充足的人群选购。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1

我们再来看看手动挡的高配车型,相比上一个配置增加了0.4万元,用车体验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入了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车联网系统、自动空调、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等,改善了用车的便利程度。不过考虑到购买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预算有限,更推荐手动精英型。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10

来到CVT版本的入门款,这款车型在配置上与手动精英型的配置基本保持一致,考虑到其售价接近9万元,而配置上相对较少,不太推荐大家够买。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11

从命名上也可以看出,CVT超越这款配置与手动超越型有一定的重合,但其在换装了CVT变速箱后还增加了如主动刹车系统、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10.25英寸液晶仪表等更丰富的配置,在安全性和科技感上都得到了补足。相比自动挡入门款增加了0.6万元,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增加了不少,非常值得推荐。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12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嘉悦X4的最高配车型,价格需要加0.5万元,舒适性是主要提升方向,提供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可开启全景天窗。安全配置方面提升略显不足,只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和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配置有所缺失。此外,该配置还增加了LED远近光、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如果你预算充足,想要追求极致的用车体验,顶配是您的首选,在各方面都能满足需求。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2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14

分析完嘉悦X4的配置差异,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基本信息。动力方面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变速箱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嘉悦X4相较同级别车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有更好的空间表现。

年轻用户新选择 不到10万的嘉悦X4买这款最香-图15

嘉悦X4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产品,车型定位上年轻、前卫,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都配置相对丰富,整体的性价比较高。6款配置中,如果您不介意手动挡,那价格相对较低,配置也够用的1.5T 手动精英型值得购买;如果您预选充裕,那推荐您配置更丰富、能大幅提升用车体验的1.5T 自动超越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