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将于8月发布 未来可能国产

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预告图曝光,其实在前不久我们已经看到过一些关于凯迪拉克Lyriq车型的消息,并且之前也有消息称该车原本会在4月2日在美国洛杉矶首发亮相,但是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计划被推迟了。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再次放出预告,并且已经确定该车将于8月6日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将于8月发布 未来可能国产-图1

可能大家已经见过了凯迪拉克Lyriq概念版车型的图片,从概念车上看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但Lyriq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尤其是车头的造型,线条平直有力,众多多边形的组合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将于8月发布 未来可能国产-图2

得益于纯电动车封闭式进气格栅结构的优势,可以看出Lyriq车型的整个格栅看上去接近一个盾型,对比车头凯迪拉克logo的形状就会发现,整个进气格栅仿佛就是品牌logo的立体放大版。另外包围的两侧设计了两个尺寸较大的通风口,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近年来凯迪拉克惯用的设计手法。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将于8月发布 未来可能国产-图3

值得期待的是,通过本次最新的预告片来看,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车型的造型应该很大程度的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概念车上前包围包括进气格栅的那些亮点设计都出现在了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中。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将于8月发布 未来可能国产-图4

同时本次的预告图露出了该车正侧面的造型样式,虽然图片并不清晰依旧有一些保留,但从轮廓上可以看到,该车应该是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较长的车尾也让该车的侧面看上去有点跨界旅行车的感觉。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将于8月发布 未来可能国产-图5

另外虽然没有该车尾部的图片,但从侧面图来看,凯迪拉克Lyriq的尾灯很可能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竖直尾灯设计,毕竟这也是凯迪拉克家族的传统设计手法。

凯迪拉克纯电动SUV将于8月发布 未来可能国产-图6

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凯迪拉克Lyriq车型将会率先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进行量产,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已经向该工厂投资了22亿美元,专门用来开发和升级纯电动车的生产技术。另外该车进入国内市场肯定也不需要质疑了,并且还有消息称该车有可能将于2022年前推出国产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