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

现代都市上班族每天都要面对很多压力,繁重的工作,复杂的社交,牵挂的亲情……而人生不仅需要工作的技能,更要有生活的乐趣。6月10日,阳光热情明媚,夏风凉爽,一扫前段时间以来的阴雨绵绵,为城市注入无限活力。天籁纵擎体验季-广州站正式启动,小编有幸受邀参加这次活动,驾乘第七代天籁驶向风光无限的惠州巽寮湾,开始为期两天的海陆空尊享之旅。也为我与第七代天籁亲密接触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一边享受天籁带来的极致操控与舒适体验,一边寻找生活中最美好的闲适与从容。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

此次活动从广州市出发,一路向东去往有着“绿色翡翠”和“天赐白金堤”之称的惠州东部巽寮湾。一大早,我们一行人便来到了活动的集合地,一排排绚丽夺目的第七代天籁矗立在眼前,最先吸引我目光的,是第七代天籁那独特的V-Motion2.0外观设计语言,激进动感,仿佛在告诫各位“千万别惹我”。全新升级动感前脸设计与回旋镖式LED前大灯相得益彰,流畅车身线条、双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创造极具美感与力量感的全新姿态。19英寸双5幅式切割工艺铝合金轮毂,营造出光洁的金属质感,将力量美学发挥到了极致。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2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3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4

坐进车内,一下子便陷进了浓浓的科技氛围里,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由3D平视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多功能彩色中控触控屏、HUD平视显示系统组成,三屏联动显示,有序分屏,让驾驶员全面掌控行车信息,非常具有高级感。尤其是通览式全景天窗,能够提供高达0.58㎡的透光面积,并且采用高透防紫外线玻璃,即使坐在车中,也能将上方景色一览无遗,极具视觉豪华感。而对于从事互联网行业的我来讲,最方便的莫过于车载4G移动WI-FI热点了,24小时互联不掉线,坐在车内随时随地都能尽情的畅游网络。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5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6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7

此外,还不得不提一下,第七代天籁在动力方面配备非常强悍,拥有VC-TURBO 超变擎可变压缩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入了日产全球诸多黑科技,实现8:1(高性能)-14:1(高效能)压缩比无级可变,并且智能实时切换,诸多高科技的融入也使其荣获了2019年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配合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6L,可谓真正兼顾澎湃动力输出和高效节能表现,而在去往巽寮湾的高速路段中,该发动机强劲的爆发力也让第七代天籁高速超车变得游刃有余,丝毫不拖泥带水,高速行车非常畅快。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8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9

第七代天籁搭载的ProPILOT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样是其引以为傲的黑科技,该系统融合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大日产智行科技,能够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使得此次跟随车队出行变的更加轻松愉悦,也让我确切的明白第七代天籁就是现代出行的智能伙伴。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0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1

天籁纵擎体验季是一场围绕第七代天籁为核心的专业深度试驾体验,匆匆地感受了一下第七代天籁强劲的动力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后,车队便一路往东驶向惠州巽寮湾。不愧为“天赐白沙堤”,这里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年平均气温21.7℃,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旅游资源,总长20多公里的海岸线内,有八个海湾。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2

这次活动,东风日产主办方还为我们准备了直升机体验,一行众人在飞行员的指引与带领下感受了一番直升机低空游览的空中过程,解锁了空中新视角,尽揽巽寮湾绝美海岸风光。犹如第七代天籁一样,拥有直升机般冲上云霄的强劲动力,带我们打破生活的常规,以追风的速度去感受世间的美好。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3

此外,还有杨帆起航的豪华游艇,面对波涛汹涌的海面依然能保持平稳舒适,在乘风破浪中带我们感受巽寮湾风与浪的轻抚。这与第七代天籁的舒适理念正好相符,号称“日产大沙发”的全新 3D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在第七代天籁全面进化动力操控的同时,依然传承了舒适基因,做到了操控与舒适兼得,让天籁在面对崎岖坎坷道路时也能坦然前行。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4

美丽的景色纵然让人心旷神怡,但这一趟游玩下来也让我倍感疲惫。待回到第七代天籁车里,躺在宽大柔软的座椅上,听着BOSE音响带来的美妙音乐,才知“日产大沙发”的真正含义。直升机与豪华游艇的体验是够刺激,第七代天籁在舒适性上也的确暖心,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双层夹胶玻璃、主动降噪系统等提升舒适性体验的配置一应俱全,这些暖心配置让你的每次出行都能倍感舒心。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5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6

一天的行程接近尾声,接下来东风日产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沙滩晚宴。品尝丰富的海鲜烧烤大餐,畅谈第七代天籁带给我们的多彩生活。当然,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段网红海草舞蹈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仿佛大家早已忘却一身的疲倦,沉浸在这快乐的时光中。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7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8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19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20

经过一系列海陆空尊享体验,我们对第七代天籁超智驾+超变擎+超舒适的优秀表现都了然于胸,大家都对这引动灵魂的天籁充满期待。无论是超智驾、超变擎、超舒适都让我们不为之惊喜,同时也为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超强实力的产品而感到欣慰,因为它不再是以前那个只让人们记住舒适性的天籁,而是集运动、舒适、智能与一体的中高级轿车,相信属于第七代天籁的时代即将到来。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21

纵擎一夏驾第七代天籁去巽寮湾玩转海陆空-图22

第二天便是返程,虽然旅程短暂,却让我暂时逃离城市的快节奏,寻找到更多生活的美好,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不是所有Turbo都叫超变擎”天籁纵擎体验季-广州站圆满收官,也期待与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的再次相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