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江淮全新嘉悦X4

80、90后逐渐成为了社会的中间力量,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江淮汽车也紧跟潮流,迈入乘用车3.0时代,推出更年轻的嘉悦A5、嘉悦X7两款车型,而此次将要在6月27日上市的嘉悦X4,是江淮3.0时代的又一力作,这款时尚个性的小型SUV有哪些亮点?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2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3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4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5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6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8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2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0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1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2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3

嘉悦X4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嘉悦X4和它的竞品车型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相比动力上还是有些偏弱,但是它在空间表现上非常优秀。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4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5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江淮全新嘉悦X4-图1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7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8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19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20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21

科幻前脸酷似机械战警解析全新嘉悦X4-图22

安全配置上,嘉悦X4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该车还全系标配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和360度全景影像等。

嘉悦X4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个性时尚SUV。它科幻的外观设计、运动科技风格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充分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如果它的定价合理,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