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

近期想入手一款国产豪华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型不知道这三个级别车型卖哪款好?这个问题其实也简单,看看各级别车型大家都买什么车,哪款销量高其实是可以作为参考的。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CPCA)公布的综合销量来看(零售销量)共有8款车型月销破万,选择这8款车,应该不会错。注:国产豪华车定义,官方起步指导价30万元以上。

国产豪华轿车-销量榜单:4款车型月销破万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1

豪华轿车方面,5月有4款车型月销破万,冠军为奥迪A6L销量超过1.6万辆,第2、3名被奔驰C级与E级占据,也是整个榜单中唯一一个双车上榜的品牌。宝马5系Li位列第4,销量相比前4位最低,但也超过了1.3万辆。而第5名至第8名,销量就比较惨淡了,捷豹XFL销量仅为508辆,如此低的销量,意味着市场保有量很低,二手车保值率会受影响。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1奥迪A6L 售价40.98-65.38万元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2奔驰C级 售价30.78-47.48万元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3奔驰E级 售价42.98-62.38万元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4宝马5系 售价42.69-54.99万元

国产豪华SUV-销量榜单:3款车型月销破万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5

豪华SUV方面(榜单含新能源车型),前3名完全是BBA“三分天下”的局面北京奔驰GLC加长轴距后,市场表现持续看好,成为5月销量冠军,总体销量突破1.6万辆,与豪华轿车奥迪A6L销量相当。奥迪Q5L位列第2名,大幅优惠后,销量突破1.4万辆。宝马X3位列第3名,销量超过1.1万辆,宝马X3是BBA中唯一一款没有加长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国产豪华SUV的榜单中,有一匹“黑马”车型,刚刚上市仅半年的奔驰GLB,月销已经突破5000辆,这款紧凑型SUV,拥有硬核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销量方面预计还将持续增长。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6奔驰GLC 售价:39.48-58.78万元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7奥迪Q5L 售价:38.78-49.80万元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8宝马X3 售价:38.98-47.98万元

榜单中的两款国产豪华新能源SUV车型销量均为2000多辆,销量方面,一段时间内无法与燃油车型抗衡。

国产新能源-销量榜单:1款车型月销破万

国产豪华车哪款卖的好这8款车5月销量破万辆-图9

国产新能源榜单方面,去年在国内首次建厂的美系能源豪华品牌特斯拉,今年展现出“压倒式”的市场表现,年初才正式投产的首款国产车型特斯拉model 3,5月份销量超过了1.1万辆,市场认可度与销量完全不输传统燃油豪华车,而订单持续火爆,预计6月销量将继续攀升。而其他两个国产新能源豪华品牌,蔚来ES6与理想 ONE 5月销量仅为2000多辆。

结 语:

以上分级别的8款车型的销量,占据了5月份国产豪华车的半壁江山还多,除了新能源车型特斯拉model3没有终端优惠之外,其余7款车型在各地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如果近期想入手国产豪华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型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8款车型,货比三家后在出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