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车崛起了!起亚逆势大涨12.1% 新一代K5三个月后上市

5月销量同比两位数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复苏-图1

在迎来首位中国籍CEO后,东风悦达起亚复苏渐入佳境。

不是口号,而是一个接一个的务实营销举措,从“包牌价”到疫情期间的“爱新不断”,让22家退网和休眠经销商强势回归……这些都是李峰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新的“掌门人”后,他对这家车企开出的“良方”。

看了最新出炉的5月销量快报后,这一感受更加深刻。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发布2020年5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5月总销量达23,535辆,同比增长12.1%,公司营业额同比增长25.6%。销量和营业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幅度。

从具体车型来看,结构优化效果明显。其中销量担当非新一代智跑莫属,5月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有望重回万台俱乐部。同时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KX5四款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的销售占比,由去年的55%提升至78%。中高端车型在产品销售结构的占比大幅提升,有力提升了品牌形象及增强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5月销量同比两位数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复苏-图2

新车规划方面,全新一代K5预计9月份上市,中文名为凯酷,新车已于今年4月开启预售。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最重磅车型,为了让国内消费者尽早领略其不俗的产品实力,东风悦达起亚还引入海外版车型投放到4S店进行展示,开创业内先例。

对于起亚来说,凯酷也是2020年不容有失的品牌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借助这款车型实现重塑品牌和重回主流赛道。资料显示,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具有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有效提升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同时,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相较于海外版的2.0L和1.6T,动力性能进一步升级,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动力性能的追求。此外,其搭载的全球首创的第四代发动机,采用CVVD技术,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的同步提升,产品实力全面升级。

5月销量同比两位数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复苏-图3

凯酷海外版已于去年先在韩国上市,还创造了3天内订单量破万辆,上市首月便摘得细分市场销冠的成绩,亮眼表现获得市场颇多关注,未来在国内上市后表现值得期待。

5月销量同比两位数增长 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复苏-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