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

GV80是现代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其定位与英菲尼迪QX60、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RX等车型较为相似,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则指向了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V80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韩国本土以及欧洲等地区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GV80已在华进行了信息申报,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在华开售。

动力方面,未来国内销售车型将搭载3.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35.4kW,相比宝马X5、奔驰GLE所采用的3.0T发动机,参数上较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尺寸方面,新车韩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其车身长度已超越国内在售的GLE车型。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1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2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3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4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5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6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7

捷尼赛思GV80实拍年内在华开售/尺寸超奔驰GLE-图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