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 MPV新车型开售!配置丰富/年内交付

Grand C4 SpaceTourer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MPV车型,新车已于上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夏朗等同级车型。目前雪铁龙Grand C4 SpaceTourer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市场起售价为21,900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选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加装了镀铬饰条,贯穿式两侧矩阵式LED灯组。同时车身外部以及内饰多出还融入了车型专属LOGO。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后视摄像头、自动电动驻车制动器和弯道雾灯,以及Connect Nav,Connect Assist和Connect Play连接功能。

雪铁龙C4 MPV新车型开售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1

雪铁龙C4 MPV新车型开售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2

雪铁龙C4 MPV新车型开售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3

雪铁龙C4 MPV新车型开售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4

雪铁龙C4 MPV新车型开售配置丰富/年内交付-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