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

Devel Motors是一家汽车厂商,听说过它的应该没有几个人吧。不过几点因素也表明了这个厂商的不平凡之处,比如它创立于迪拜、宣称旗下首款车型将拥有5000马力、V16发动机已经完成等等。还敢小看它么?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1

这家在迪拜创立的超级奢华跑车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富豪们打造一台疯狂的超级跑车,该车被命名为Devel 16。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2

该车的概念版本车型已经于2017年的迪拜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当时该车已经足够惊艳,但距离它的正式量产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3

三年过去了,该车依旧没有量产所以有的车迷可等不及了。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4

近日一位名为Mark Holster资深车迷在国外的网站上发布了他绘制的量产版Devel 16渲染图,图中的Devel 16虽然看上去依旧疯狂并且足够科幻,但看上去终于有了量产车的样子,这样让不少人表示希望Devel 16量产版最终能够采用这位车迷的设计方案。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5

虽然不知这位国外的车迷是何方神圣,但通过这组效果图可以看出这肯定不是一般人。在他的笔下Devel 16变得活灵活现,炫酷的造型简直就是每一个心中未来超级跑车的代表作。犀利的灯组配合夸张的包围让该车看起来有些狰狞,但这才是一台5000匹马力超级跑车应有的样子不是么?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6

你没有看错,就是5000匹马力,2017年Devel 16概念车亮相的时候,这家不知名的Devel Motors公司就爆出该车将拥有5000匹马力!当时人们都觉得这是一组可笑的数据,认为这只不过是该公司想要打响名声的一个噱头。但三年后的今天Devel 16车型最关键的发动机部分宣布已经完工,据悉这将是一台排量12.3升的V16发动机。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7

看到这里你肯定想到了布加迪,其实Devel 16不仅如此,为了实现如此恐怖的动力性能,美国史蒂夫·莫里斯发动机公司(Steve Morris Engines)将两个LS V8发动机合并在一起,同时还为它配备了四个涡轮增压器。

Devel 16渲染图 五千马力 五千马力五千马力-图8

这样我们在回来看Mark Holster的这组效果图是不是感觉它看起来更加恐怖,如果这样的量产版Devel 16真的推出,那么肯定会是一台撕裂空气的速度机器。可能也只有图中这样疯狂的设计才能配的上这样的性能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