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

Nivus是大众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跑SUV,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C-HR、本田缤智、日产劲客等车型,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开售。大众Nivus将基于MQB A0平台所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66×1757×1493mm,轴距为2566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大众旗下T-Cross车型(国内市场称之为途铠)。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1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2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3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4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两侧灯组造型更为狭长。车身侧面选用了当下最时尚的溜背式设计,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其整体造型酷似大众途昂X,而整体设计感也于大众T-Cross较为接近。动力方面,全新车型将匹配1.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6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7

大众全新小号途昂亮相配置丰富/尺寸超途铠-图8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家族旗下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0英寸的“数字驾驶舱”仪表盘,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监测、行驶模式选择器以及具有速度和距离调节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多项配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