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

Harrier(日本本土车型名称)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车已在上周于北美市场正式发布,并将其称之为Toyota Venza,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新车与丰田RAV4共同基于TNGA-K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也要优于前者,可视为“大号”RAV4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Toyota Harrier Artisan Spirits套件版车型官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匹配智电控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对下部格栅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其尺寸也要优于基础款车型。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感也更加饱满。尾部选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感,同时也更加符合90后年轻消费者入门级SUV的购车需求,兼顾家用的同时,运动气息也展现的淋漓尽致。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1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2

下图为基础款车型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3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4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5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6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7

丰田全新Harrier套件版车型运动包围/年内推出-图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