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敞篷版实车街拍 炫酷程度不亚于鸥翼门

近日一台敞篷版Model 3出现在海外市场某街头。该车由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简称NCE)品牌为特斯拉提供的改进方案。据悉,该公司在全球8个地区都有定点的改装厂(据说国内也有),不过改装费用着实不便宜,像改装手动敞篷价格是2.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而选择电动折叠敞篷的话,则需要支付3.95万美元(约合28万人民币)。

这样来看的话,如果选择改装电动顶篷,费用都快能再买一台国产版Model 3了(29.18万元起售)。并且它的改装周期比较长,需要2-3月左右。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很眼馋Model X炫酷的鸥翼门,这也是买特斯拉其它车型不能满足你的。不过这台被削去车顶的Model 3不比鸥翼门更炫酷吗?

Model 3敞篷版实车街拍 炫酷程度不亚于鸥翼门-图1

Model 3敞篷版实车街拍 炫酷程度不亚于鸥翼门-图2

Model 3敞篷版实车街拍 炫酷程度不亚于鸥翼门-图3

Model 3敞篷版实车街拍 炫酷程度不亚于鸥翼门-图4

Model X

Model 3敞篷版实车街拍 炫酷程度不亚于鸥翼门-图5

Model 3敞篷版实车街拍 炫酷程度不亚于鸥翼门-图6

Model 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